硬要想出一個名目的話,這是慶祝論文寫完啟動自我送禮系統下的產物
而且還很未卜先知的在寫完前兩天就買好了
在別的部落格看到之後就念念不忘,有幾次飯局都故意約在SOGO或是信義區,以方便自我生火
但這雙鞋我總共去看了三次,三顧茅廬最後一次終於買下,因為前兩次沒有穿到對的size,整個穿起來很笨

鞋頭上緣的經典皮鍊,一眼就打中買點,這個看似從CoCo包上剪一段下來的皮鍊加上雙C LOGO,配起來就是可以穿十年的經典款
不過這次第一次買CHANEL鞋,有沒有這麼耐穿實在不知道
題外話,CoCo包一次跳價跳很多,害我的歐元存款望塵莫及,不如歸去


不過去了一次SOGO跟兩次A9,最後一次遇到天使櫃姐也把我的想買慾望燈從一個燈變成五個燈
太小戶了,沒有特別記她的名字,每次買CHANEL都馬是心意已決才會去看,很少因為櫃哥櫃姐人太好幫忙做業績 (畢竟錢包不允許啊!!!)
但她從頭到尾都很有耐心的介紹,或是拿一些其他的款式讓我做選擇,也不會一問要不要帶讓人有壓迫感
試穿了三四雙還是決定買這一見鍾情款
不過我平常穿38,這雙穿37.5比較剛好,前兩次試穿38因為稍微大了一點穿起來優雅度也扣分很多
 

正面也照一張,義大利製造是也,小羊皮,穿起來真的很軟很舒服
櫃姐建議先穿一兩次再去加底,還教了我一些保養鞋子的小密技,覺得她真的是不可多得的CHANEL小天使
普通連去CHANEL化妝品靠櫃小姐都是說話三句嫌多
不過A9遇過的櫃哥櫃姐普遍不冷淡也不熱情也不算親切就是了,再加上生意很好能被理會就已經很幸運  (最後一點倒是全球一致)


來一張外拍,跟不算頂高,大約6-7cm,了卻我想找雙6-7cm好穿來上班或是逛街皆可高跟鞋的心願
外皮真的很柔軟,裡面雖然是有點坡度但真的是很合腳很好走


那摸就來紙娃娃模擬一下,畢竟我家裡蹲時間多於外出,最近天氣太熱也很懶得拜訪客戶 (喂喂喂...這樣對嗎!!)
配個CherryKoKo雪紡洋裝
穿去上班也可以


腳的實穿照,會微露趾縫,但在可接受範圍

全身實穿照
 


今年的鞋子購物金配額用完了,但是心滿意足 ,學業也終於要完成啦!!
這真的是正式也搭,約會也好穿的百搭鞋,不過我不會穿去爬山的觀眾朋友請放下心中大石 (應該也沒人吊大石吧!還是其實不是吊在心中,另外吊在...)
好鞋不是天天有,遇到千萬別錯過,然後,我也很健忘.......(最後這句話是不是充滿伏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