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Sabrina慶祝我們十天都沒有買衣服,去逛了一下義大世界
上次去義守大學的時候從我家開了快一小時才到,但義大世界從高鐵左營站撘接駁車只要25分鐘,單程票價30
而且是冷氣遊覽車,坐起來很舒服

傳說中的義大Outlet蓋得很漂亮,就像美國的Outlet,旁邊還有兒童樂園和摩天輪
不過地帶偏遠招商可能也比較困難,很多櫃位看起來都像這樣


但已經開業的店面就跟一般專櫃看起來差不多
折扣大概從3~7折不等,5折的商品最多
我們有逛到YSL, GUCCI, Marc by Marc Jacobs, TOD's,DAKS, CK, GUESS, SISLEY, DKNY,A/X, BAZAAR,LEVI'S...等等
還有一些複合商店,就是一個店裡面賣好幾個牌子,那些店大部分都被翻得很亂,我們也不太有興趣
不是很好買,裡面大概一半的貨讓人看了覺得 "你會被送來Outlet我也不意外"這樣
我還是買了兩樣 ,還怕提回家會被老木捏耳朵先用店到店寄回去台北


話說我那天出門跟回家穿的衣服其實不一樣,但因為都是囚犯風格所以沒被發現
出門穿的是Yola的彈性萊卡黑白條紋背心洋裝, Yola賣場

這是第一次跟Yola買東西,那陣子原本想要一件EALOVE囚犯背心,但下手太慢沒買到
過兩週在Yola發現這件長好像的背心裙,價格孩比EALOVE的背心更便宜一點點,480含運費
自以為洋裝紮進去也能當背心,好實用就衝了,雖說要追加也是五天內收到,非常快速!!

這洋裝很有彈性摸起來也很舒服,領口有點低會露出台灣海峽,第一次穿還加了罩衫
此外這件因為很貼身,穿著全程都要縮小腹,不然側面看起來會很尷尬又莞爾,配合最近時事去搭捷運說不定還會被讓座
 

也是可以單穿,嘉惠高雄鄉親,罩衫直接脫去旁邊,啊不過Yola穿起來好短,怎麼我的長度很良家婦女
這張看起來還蠻囚衣風格的,除了努力縮小腹還要同時挺出幾乎沒有的翹臀,這真是挑戰身材極限的背心洋裝!!


昨天我跟Sabrina有交換禮物,她說圈的這件洋裝有寫我名字,就送我了
才不要跟妳說我送她什麼勒,是很好用的私人珍藏,台灣沒有賣 (竊笑)
Circle's Cinema賣場這邊請: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07867494?r=1363132423 


這件是針織的,也是摸起來很舒服,酷暑的昨天穿了也是很舒適,再加上寬大通風可以盡情伸展小腹
吃完午餐看不下去我的凸肚,趕緊鑽進洗手間換衣服
領口雖然有點大,但也不至於一直露出內衣肩帶,我覺得是恰恰好的領口,腰線若有似無
但穿起來不顯胖也不孕讓我還蠻高興的,不過這件就是側面會比較致命一點
看主圖就知道側面看起來很囚衣,逃出監獄竟然還不換衣服,根本就是想被抓回去
總之我回家的時候穿這件,巧妙到爸媽一邊看超偶都沒發現我有換衣服 (應該是超偶太精采吧?!)


聽說表姊也有在看,怕她透過家庭廣播系統跟我媽打小報告,把購物袋也馬賽克起來
那摸猜中買什麼的觀眾朋友送神秘禮物一份,玩真的哦!! (啊這樣表姊不是也會看見嗎~~好笨的遊戲)


細的橫條紋大家說那是海軍風,粗的橫條紋應該叫做囚犯風更恰當一點
如果要犯錯才能穿囚犯裝,我大概就是常常重複風格鬼打牆的買,或是因為愛慕虛榮被抓去關
觀眾朋友可要多做善事,別穿上囚衣風格就想幹壞事 (真是急轉直下的勸說~~)

昨天跟Sabrina一起出去逛街,行萬里路勝看網拍一整晚,有運動到的感覺,嘴巴也譏哩呱啦講了好多話
不過她什麼都沒買,真是太厲害,觀眾朋友要幫她按讚
話說昨天玩到快十點才回家,我媽一直不相信我是跟女生出去還逼我講艷遇經過............我囧


購物專家自嗨時間:
這兩件都因為換季已經沒有賣了的樣子,不過條紋風可說是夏天的基本款
隨時都可以穿,內搭外搭穿一整套也可以
那就一起買雙條紋鞋穿成一整套好了
以前我都擔心橫條紋會顯胖,但比較之後粗的橫條紋穿起來其實還有瘦身效果,觀眾朋友不妨企跨賣
表姊啊~~第二件孕婦也可以穿哦 (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