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對戴白色鏡框墨鏡的情侶媽抖看起來欠揍又帶點喜感,但我口嫌體正直的買了他們展示的衣服
而且是一眼就電到,頭也不回的下標,男媽抖穿起來這麼寬鬆,這應該很大件吧,我心想
是跟淘寶網的韓貨代購買的 妮霓冰淇淋 (點就可以直通賣場)
這賣家還蠻妙的,寫了一段賣家不是妓女之類的聲明,但缺貨會主動聯繫,追貨速度也快
以淘寶的眾代買來比較,同樣商品她價格算比較低的,服務也好,,小缺點是旺旺在線時間比較不固定,不能想問就問

這套也不錯,還寫著"make love not war"
但右邊的女媽抖看起來這麼年幼,跟她戀愛真的不會犯法嗎!!!


收到的時候還是很興奮,質料不錯,是很厚的棉,所以很挺
胸口還有一隻小熊


兩件排排站,腰際都有口袋哦,如果只是一件洋裝的話我滿意度會很高
可是這是.........兩件洋裝?!



是說我拿出來的時候幾乎分不清楚哪件是我的....心中覺得不妙
一個人T-Shirt一個人洋裝的畫面開始在腦海中融化
回去看了一下賣場圖,韓國男媽抖都好纖細呀,看起來也很少去健身房練胸肌
號稱胸部有B Cup (他的是Baby Cup吧) 的少爺真的塞得下嗎 (強調,是肌肉不是奶)

當我自以為驚喜的拿出來的時候,他冷冷的看了一下跟我說"這太小件了...我看就知道"
但我還是很強人所難的硬逼他套套看,結果他在車上試穿整個囧到爆
脫掉的時候還得下車脫,整個人卡在那小衣服裡面,活像要表演掙脫術,我還要在旁邊辛苦的按耐笑意 (這位太太的良心是放在家嗎?!)
但少爺還是以媽抖身材展示了一下那件T-Shirt,原本想請他激凸一下嘉惠女性觀眾,無奈塞不下啊!!!
如果想穿下這件大概是175以下,身高-體重105~110的身材比較有機會

(設計對白: 這是娘們的T-Shirt,林北怎麼穿得下)
 

但叫少爺把那件也給我,他不肯,說要拿回家做紀念,是哪天胸部變小要穿是不是?!

不過我的就沒什麼問題,雖然穿起來沒什麼曲線可言,但如果可以一起穿,誰還在乎曲線 (攤手)
可以單穿也可以當長上衣
 

結果好端端的驚喜只剩這個心連心懶熊icash悠遊卡可以用......我要去旁邊反省了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這次真的很跌股,被圖片迷昏完全沒看尺碼標示
看照片男女媽抖身高也差很多我想說應該沒問題的,誰知道韓國人都這麼瘦啊
明明韓劇男主角也好幾個都是大胸肌路線啊 (死不認錯貌)
不過Stylestoker還是不錯,品質或是剪裁等等都不賴,價錢是偏高但如果穿得下的話,物有所值
我真的不是故意買兩件洋裝給我自己的嘛 (被觀眾朋友丟汽水罐+關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