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是熱到冒煙,連張胖虎都受不了,趴在地上涼肚皮......

還常用哀怨的眼神看著冷氣,以為我會懂......



但申唯一個省電救地球的環保人士,我只有睡覺才開冷氣,而且只開27度,胖虎氣到晚上都不跟我睡了
一直到某個悶熱的下午我在淘寶看到一個閃過去的廣告 (點圖可直通賣場),熱昏的頭已經無法比價,就直接拍了
賣家當天就出貨,很快就抵達集貨那裡,一轉眼我就收到了

但它就是一張30x40cm裡面有一些化學冰晶的小墊子,材質就是化學纖維但摸起來滑滑的,很不容易弄髒的那種
快遞送來的時候有點熱呼呼的,顧不了那麼多直接丟進冰箱降溫
大概過了一小時我猛然想起冰箱中的冰墊,趕緊拿出來墊在椅子上......
挖~~~~好涼好涼,有面料做緩衝,不會冰到屁股或大腿,就是很舒服的涼度,忍不住整個人蹲在涼墊上降溫
非常非常的消暑!!!透涼的程度大約維持了半小時左右,墊子才漸漸升溫
不過就跟賣場上的說明的一樣,它會一直維持在一個比身體低溫的狀態,不冰回去坐在上面還是微涼


反正覺得不夠涼再丟回冰箱降溫一下就可以,反正冰箱不管怎樣都要吃電的
但用了這個以後電扇我也可以只開弱風就好,而且女生在某個期就會莫名躁熱,一躁熱就想點滑鼠亂買亂買的
今天都沒有發作 (這要不要等有效一週以上再說?!),表示這涼墊果真有涼,身心都舒暢了起來
於是剛剛馬上又到賣場上買了三個:
一個睡覺用,挑戰不用開冷氣
一個給胖虎涼肚皮 (貓的體溫比人還高哩)
另一個給妹妹,妳涼我涼,特忒情多

據說還可以這樣用,電腦最近是很常秀抖,不過我覺得它是老了不是熱了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這一塊還不到兩百塊,Y拍上也有賣,淘寶只稍微便宜一點點
不過我看了淘寶上的涼墊從五塊錢到三四十塊都有,如果真的要環保就買貴一點的,能夠重複使用才是真環保哦
這個涼墊很勸敗,照片拍得好陽春,忍不住想快點跟觀眾朋友們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