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的消暑特輯裡邊只會介紹一些炎炎夏日用了身心舒暢的產品
若想要雙眼吃冰淇淋的觀眾朋友請不要猶豫,馬上轉台!!

我不算怕熱,但很容易中暑
中暑輕微的就是頭昏腦脹,食慾不好(嗯..我好需要這個症狀)有時候還會有點想吐
嚴重一點還會像發燒那樣,要靠一點刮砂才能排毒解熱
造成中暑最常就是原因就是頻繁的進出冷氣房,一下冷一下熱又一下冷,一回到家就會全身無力,再怎麼吹冷氣也沒用(軟)
夏天還有一件討厭的事情就是電費帳單會很多,錢拿去繳電費,洋裝就少兩件,這怎麼可以!!
上個月底收到一張差點吐血的電費帳單,最近很正在認真的節能中,晚上冷氣只開27度,希望下回合帳單能進步
話說現在電費帳單上還會寫你的家戶單位排放了多少多少二氧化碳量,看了以後更覺得罪孽深重,又不能推說是張胖虎排的

(設計對白:有這種愛栽贓的老木,人生就跟我的毛色一樣黑白~~嘆)


先講這罐極地藍莓冷療凝膠
但這罐是朋友小石送我的,她說擦了以後可以在中午的酷暑狀態下自由移動,卻不覺得熱
我試著把它擦在頸後,窩的馬呀~~有夠涼,擦一次可以持續20-30分鐘,有點像是給皮膚吃airwaves的感覺
如果配著電扇吹,更是涼上加涼
我後來在康是美買過澎澎的類似產品,給一個老是半夜被熱醒還會傳簡訊跟我哭哭的先生,但澎澎的就比較不持久,大概只能涼十分鐘
除了脖子後面我也不知道這還能擦哪裡,我試著擦手臂就不會有什麼感覺
襖熱的午後有這罐,不用睡午覺也能很有精神,或是不得已中午要出門,先擦一下,出去就有眾人皆熱我獨涼的感覺,大推


八月以來太陽又大得不得了,除了靠冷療凝膠,當然還是要防曬,這罐Fasio沁涼防曬噴霧是俺最近很愛用的
但清涼也只有乍噴之下那幾秒而已,之前Naris就有出過類似產品了
噴的防曬很多因為追求快乾清爽,擦完都很咬手,這罐擦完手也不用另外補互手霜,所以我很喜歡
夏天我還常用另一種凝膠狀的防曬,但那種質地往往推開很清爽,卻在皮膚上有一層膜的感覺
相較之下這款噴霧更清爽一些,抹勻拍一拍膚觸就像沒擦過那樣
不過噴霧的東西都很容易就會用光,因為買來就罐子就很輕,隨便噴一噴就沒了,勉強算一個缺點
今年到現在也用了兩三罐了,消耗量偏大,價格是350左右


噴在手臂上就是這樣白白一攤,抹勻就可以,兩隻手臂大概要噴3-4回合,沒什麼味道擦完也不泛白
防曬效果還不賴,沒怎麼曬黑,不過我幾乎整天都在家,一週出門次數也兩三次而已
不知道對那種騎車或是需要在外頭趴趴造的人來說是否依然有用
但是體積小好攜帶,補擦也很容易,可以常常補擦囉


FORMULA 10.0.6 橘色收斂水
之前在美容版看過有網友介紹這個來自澳洲的品牌,說對付粉刺痘痘跟大毛孔很有用
我之前被倩碧潔膚水傷透了心,就想說買罐便宜的來做上保養之前最後的清潔功能
這罐 So Totally Clean,我只能說看起來就跟它的顏色一樣威
一打開相當刺鼻,不純粹是酒精,有點像是Kiehl's藍色收斂水x8倍那種氣味,擦上臉以後真是全臉毛孔都有強烈的縮感!! 甚至鼻孔裡面的毛孔都一起縮了!!
擦完的膚觸就跟罐子上寫的一樣SO TOTALLY CLEAN!! 白天如果用的話我只擦T字,可以明顯減緩出油
是在康是美買到的,一罐才2xx,相當實惠,但敏感肌膚不要嘗試,這款用起來連我這粗皮西都覺得很刺激
如果催狂魔是吸走所有的快樂,橘色收斂水就是擦走妳臉上所有油光


接著還是橘色家族的解熱好夥伴,冬瓜茶
每次喝完都有透心涼的感覺,舒服又暢快,又很便宜,大推


整篇都這麼和善歡樂怎麼行~~~
最後是一款沒路用的產品,最近康是美跟小屈才剛上架,我是某天為了紅配綠買的,好巧不巧長得也很橘
總之它被歸在止汗產品那區,中文名好像是爽身水還是止汗水,有五六種香味
瓶底是爽身粉末沉澱,使用前要搖一搖
它品名也取得貼切,海上微風~~~感覺都要聞到鹹鹹的氣味了啊
是啊,擦起來就是這麼沒效,讓妳依然可以聞到汗水鹹鹹的氣味
倒出來是有點濁濁的液體,說明上是說流汗之後可以快速恢復乾爽
有一位少爺好容易流汗,只要走路五分鐘就可以汗流浹背,拿他來實驗最好了
結果我在他出汗之後先塗到他一隻手臂上,五分鐘後兩隻手臂沒有什麼差別,都還是黏膩
要不是湊近聞一聞都要分不出哪一隻是實驗組哪一隻是對照組了
後來我想說那出門之前塗一塗看會不會比較乾爽不出汗,結果也是沒有呀


老實說我覺得這罐還有個缺點,就是太大罐,如果它要人隨身攜帶保持出汗後的乾爽
也做小罐一點啊,然後蓋子也沒有做得很緊,放進包包如果灑出來也會很困擾
所以實驗期間我只好把它插在包包旁邊的口袋
千萬不要去買呀,不管聞起來有多宜人
我已經放一旁了,還在想要拿來幹嘛呢


那麼,觀眾朋友請多忍耐,夏天還有一個月就要過了 (啊不過聽說昨天立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