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流行趨勢都是一群流行尖端的人開會決定的
例如說決定某一年要流行什麼色,褲子要什麼樣子,然後大家一窩瘋?!的在同一個概念上天馬行空的設計
而且是大概三五年前就敲定的

總之,去年底開始,老爺褲忽然好熱門
我第一次穿的時候還有人跟我說"妳的褲子好像魔術師的褲子,口袋理會抓出一隻兔子嗎"

這就是那魔術師的褲子,去年冬天從Gmarket買的,大大的口袋,略寬的跨下和褲管
冬天的時候我還挺愛穿的,如今已經完全找不到愛的感覺 ,老爺褲進化的太快了


一路到了夏天,快速人工進化 (唔...那電影看了令我很惱怒)~~~嗶嗶啵啵
開始有窄褲管的,褲腳可以捲起來的款式,分享文一篇又一篇的看,陸續又衝了兩件
其一是NAO的打摺九分挺版窄管西裝褲 (點圖可直接前往賣場)
先是被ES版友分享燒到有點想買,點去賣場又看賣家穿起來瘦不拉機,只要480真的沒什麼好考慮,就買了,大概十天後收到


但這件褲子我穿起來普通,也不知道是哪裡出錯,跟賣家穿起來有點差距
質料蠻挺的但稍微厚(應該是厚所以才會挺),算是低腰褲,但最近的天氣來穿有點熱
我覺得還是要配有跟的鞋子會比較好看,不然很容易顯腿短,賣家的鏡子可能是放斜的才能照出那樣的照片 (有點忌妒就是了)

於是配了平底鞋是這樣~~
我覺得口袋旁的打折還頗好看,線條也很順,但穿起來就是跟賣場圖不太一樣,難道是因為體重造成的嗎(哭)
已經穿過幾次,都還沒找到理想的搭配和滿意的效果,這件大概洗過就要冰進冰箱了
 
後來再給一次機會配個高跟鞋,是有好一點但正面看起來屁股依然是plus size
只是版型不適合我,實在很難對它產生愛
  

第二件比較得我心的是幾個月前買的shu * coatroom 絲光萊卡棉造型老爺褲
賣場已經結標了: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54891612 
但如果打滑布老爺褲應該還是可以找到一些賣場的
話說shu * coatroom的賣家身材超級好,腿很長啊,很多人都覺得她照片有拉長,但我見過本人腿就是這麼長,我看她想要拍成正常腿也有困難的
賣場圖看起來一穿就會變成細腿姑娘


這件是鬆緊褲頭,我是買深灰色,材質摸起來很舒服,穿起來不錯,不會悶熱
兩個寬寬的口袋也很有特色,如果賣場示範,要配著有點貼的上半身,蓋到褲頭才不會顯得屁股很大
如果穿錯上衣這件也很容易NG

我穿的時候褲管很容易滑下去,不會一直乖乖停在小腿肚,但這件如果不往上拉一點或捲捲褲腳,直接當九分褲穿,樣子看起來有點驢


配白T也不賴
最近我的包包旁邊常常卡個小橘罐,那是上禮拜買的小玩意兒,實驗結果明天揭曉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原本以為自己臀圍小很適合挑戰老爺褲,其實不然
老爺褲雖然樣子時髦但是很挑身材,首先一穿屁股要先放大20%,如果不能在細腰上下點功夫,整個人看起來就會變成一個胖丁
就連主圖那幾個媽抖我都很難誠心稱讚她們穿起來好看
這樣的單品,買的時候嚴格挑一下版型,多看分享文,衡量自己的身材以後再下手
不要買太貴的,流行風潮已經接近尾聲了,畢竟沒有女生能連續兩年都接受自己屁股看起來很大吧
流行尖端的高手們,請不要繼續玩BF褲和老爺褲,放過我們大家好嗎 (跪求)

應景一下祝張爸父親節快樂,他是一個很nice的張爸,絕對不會推文"天啊~~然後給一個縮網址"
只有張露西會推 "天啊~~這好好看,然後給一個縮網址"勸敗觀眾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