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同學在散步的時候沒管好錢包
在等待修改的時間,有感於繼續在附近繼續散步可能會很危險,只好跑去吃喝一下,吃東西總不會十分鐘消失六千元吧
話說台灣Paul Smith的價錢真是開玩笑,六折後恐怕還比英國原價貴


好像沒有仔細逛過Bellavita的美食街,就到B2認真的走了一圈
如果Bellavita員工也都在這美食街打發午晚餐,真的會很辛酸,因為要一百五以內吃飽的幾乎是沒有
我相信他們心裡應該常有 "Thanks God we have Mitsukoshi around"的歡呼
我是個看到小籠包就腿軟的沒用東西,所以今晚就決定要在這家吃了

座位有部分是半開放式的,可以坐在師傅面前看他怎麼捏 (順便偷學?!),另外,也有一些專屬座位區
阿不過有一位師傅就這樣沒戴帽子上工,安捏甘厚~~~
不過有看現桿現拉麵團現捏真的會覺得比較好吃耶
 

我的餐墊紙是很可愛的湯包製作流程圖


切得細不溜丟的薑絲,看到真的會大吃一驚,不知道怎麼辦到的


今天點了香辣小籠包.蝦仁蒸餃.鹹蛋苦瓜還有一個巧克力小籠包
香辣小籠包是店經理推薦的,說這是招牌菜別處吃不到,想想也真沒吃過辣味的小籠包,就試試看

鹹蛋苦瓜率先上桌,話說這道菜很容易在台灣川菜館看到
但有一次我在大陸被一群四川人帶去吃他們認為的道地四川菜,問我想吃什麼,我馬上說"給我來份鹹蛋苦瓜",結果當場就在點菜的時候貢咕
話說回來鹹蛋苦瓜要好吃不容易,很多餐廳儘管把兩樣炒在一起,吃起來卻是苦瓜歸苦瓜,鹹蛋歸鹹蛋
如果鹹蛋黃跟苦瓜有一起去取經,就會好吃很多
三源的這盤炒得挺好,尤其苦瓜還很脆,也夠入味,辣椒只是小裝飾,有點提味功能,大致上是不辣的,價格有點忘記,一百多吧
 

香辣小籠包也緊接著上桌,看起來沒什麼兩樣,價格是280一籠
但是吃下之後真的會有種"wow"感,沒想到小籠包內陷會有這種味道
皮很薄 (比鼎泰豐厚一咪咪),Q度也很好,據說味了完美口感每個包堅持都有21折,我餓急攻心沒有看仔細
口味有點點辣,還有花椒的香,豬肉的腥整個都被蓋掉了,我差點以為那是雞肉,還特別再問了一下師傅
什麼都不用沾,小籠包本身就已經滋味無窮,這款一定要點,是很有趣的味道, in a good way


蝦仁蒸餃也很快上桌了,類似的產品還有蝦仁燒賣,料還算不錯,至少都有半隻蝦
不過大概是因為香辣小籠包太令人驚艷,這比較普通一點
雖然也是皮薄陷多,但就是味道還不錯的蝦仁蒸餃,價格約200左右
 

吃完以後覺得還有一點空間,就點了據說也很招牌的巧克力小籠包
其實一開始在菜單上看到覺得有點妙,很難想像巧克力跟小籠包皮混在一起的感覺
一籠只有五顆卻要220,是有哪裡神奇?
這皮裡面帶了一層麻吉皮,所以口感很軟Q,這下跟巧克力就有搭到了,不過甜還蠻爽口好吃的,可能因為小粒還要21折不好捏,所以比較貴
看師傅在做這款小籠包的時候真的是捏一小丸在搓,要捏漂亮真是不容易
 
原本食記就要吃到此為止了,但我很瘋癲的今天又跟朋友去吃了一回,因為那個香辣小籠包真的很酷嘛
今天到的時候客人很少,經理問我們要不要試試一個隱藏版的新菜,特辣小籠包,想說小籠包哪能辣到哪去,就勇敢的衝了
外皮透著一點紅暈,一掀開蒸籠就有一點辣椒味

裡面的湯汁跟陷料都很辣,起碼是麻辣鍋等級的!!
我平常自認很能吃辣,但這款真的吃了兩顆以後讓我怎麼都甩不掉口中的麻辣感
但是還是很好吃耶 ,我一邊嫌辣一直喝水一直吃番茄,還筷子一直不肯放下
吃到第四顆就好一點了,這款真的是著重麻辣,其他的香辛料可能相形之下被掩蓋了,或是我舌頭麻了沒吃出來


這是午餐客人都有被招待的番茄,吃起來像是用酸梅醃漬的,清甜爽口非常非常好吃
好在有這味,不然嘴巴辣到要冒煙的時候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破解,點麻辣小籠包必備


今天中午還吃了XO醬炒飯,口味重了一點但顆粒分明也頗是好吃
不知為何的今日中午還得到一張貴賓卡,說到年底之前單點都可以打九折
是因為昨天去今天也去被發現很貪吃了嗎
創意總監李雪小姐非常漂亮,忙進忙出幫忙上菜倒茶水的一點也不像坐在後面收錢的老闆娘,也可稱得上是三源的好風景之一
前後兩天都是她幫我們推薦菜色,而且都推薦得很對味啊!! 不過這裡捏包子的師傅都好年輕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吃過一次,整天會一直回想起香辣小籠包,打嗝的時候也會感覺到
這是一間充滿口感驚奇的餐廳,而且我喜歡坐在師傅前面看他們捏小包子,透明玻璃的廚房還是有距離感
口味不賴,價格也合理,兩人要吃飽不用破千,而且不另收服務費
原本意見單上要寫倒茶有點慢,但看到沒有服務費,我就不忍心寫下去了
另外,吧台區也頗適合一人用餐的時候去,我一直很想在台北找一些自己一人去不會尷尬的店
總有些時候想要餵自己吃好一點又不想勞師動眾,這裡還頗適合
要不是因為很少在家開伙,我應該會買李雪辣椒吧,感覺拌進乾麵吃就會不錯

忽然好想推薦給小紅哦,但我只是一介粉絲阿,希望小紅的美雲早日康復可以一起吃香喝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