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hoo首頁不都有一些商品閃動小格子嗎?! 我常只是想要看看有什麼新聞,意外走進桃花源
那些小格子有時候會騙人,點進去會找不到要的東西,還被別的東西燒到,按照一週刊的評比標準應該要給劣劣劣了
想當天粉紅水鑽蝴蝶結出現在那小格子,模樣非常誘人,我就被騙進去了......
第一次去看還銷售一空,而且要7/30才開始出貨,我很有耐心的把它存在隱密的地方,每兩三天就去看一下
兩天前看到38號竟然有貨,就一股腦兒的衝了~~~結果今天點去看36 & 38都有貨勒,越賣貨越多是怎樣!!!

早上宅配來的時候我頭上還頂著Beautylabo泡泡染,但是太期待了就摀著臉下去領
儘管如此還是被宅配先生取笑"太妙了妳~~~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好羞赧的衝回樓上

猴急的扯開包裝袋,大概就跟某種影片扯開內衣...........................................準備洗澡這麼急 (嘿嘿嘿,有觀眾朋友想太快了齁)
不織布袋子還蠻可愛的

裡面竟然出現了奇妙的......芳香包


還有商品保固卡,上面有購買日期還說一個月內保證免費維修
太久沒在購物中心買鞋,第一次看到這種東西,別家也有嗎??!
雖然一個月咻一下就會過去,但看到這種保證卡心裡還是有默默的加分
 
賣場圖亮度調很大,所幸鞋子色差很小,點圖可以直奔賣場
還有藍色跟黑色,我一介藍色控竟然倒戈,而且第一次看的時候只有粉紅賣光其他都還有耶
導致我更覺得一定要買到粉紅(堅定)!!


水鑽蝴蝶結比想像中大了10%,這麼大一枚一個不小心就會俗艷掉,而且水鑽蝴蝶結有點重
 
腳指戒設計的拇指圈


試穿一下,一穿上以後原本的粉紅色部分就自動變裸,只看得到水鑽蝴蝶結


整體搭配照來幾張
上半身不管什麼色都可以配~~冷色系的應該都可以
 

只要把鏡頭拉遠,底色有點俗的粉銀色就會自動跟膚色結合
 
牛仔褲也不錯搭
話說前幾天自己走樓梯恍神摔得很慘,現在半截小腿都是黑青
如果放了裙子照怕觀眾朋友看了會啊娘喂+嘖嘖嘖,腦裡還要播放我的跌倒慢動作



不過這雙鞋有個致命缺點就是不太好走,因為鞋面的支撐點太少,腳踩在上面會滑來滑去,走起來超慢
再加上水鑽蝴蝶結很大一粒,走路的時候會一直敲我腳背
我那跟臉皮一樣厚的腳皮穿了一兩次還沒受傷,但要是常穿應該也是會內傷或黑青
再加上水鑽蝴蝶結實在太閃太正,我實在捨不得退貨,我這麼不常出門應該可以跟它好好相處才對
雖然穿起來很公主但公主腳要謹慎考慮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通常鑲滿水鑽的鞋子輕輕鬆鬆價格就上跳三千
這雙水鑽蝴蝶結涼(拖)鞋只以價格來看還算超值,但因為不是很好穿所以要扣分
扣一扣的話那1880的訂價算算還可以
如果不用勞碌命走來走去的人,出門有車代步的話,是不錯的配件
但如果穿去逛街很容易讓人對於它的不好走抓狂導致那天又亂衝一雙鞋,務必謹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