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貓咪曬月亮賣場)

如果哪天PTT ES要辦版聚,這個包應該就可以作為網友相認信物吧
心儀這個包已經有好長的時間,來來回回加入購物車又移除又加入都不知道有幾次了
原本終於要在Gmarket入手,後來又因為沒有淺藍色而作罷
在師大也有差點要買下次過,但覺得網拍一定比較便宜又忍住......

這個包有分很多檔次,最高檔就是正牌Mulberry Alexa
然後韓貨店的打版包(應該可以這樣叫吧),有分真皮100%摳比版,提起來好重一個將近1KG,這種要價4000+,只差小樹樹沒印上去而已
然後第二種,也是真皮,但是稍輕一些的改良版,這個版本也很受歡迎,要價2200~2700,有分很多尺寸
接著Gmarket上有人造皮的1000出頭版
台貨賣家的人造皮1000有找版
最後還有淘寶的人造皮但可能有怨念的300有找版
(今天我好熱心,還全都做了超連結,賣場是隨機取樣的)

有天看到貓咪曬月亮竟然上了個650的淺藍版,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訂了
我選了7-11付款取貨,但這竟然是我等最短時間的一次,7/10下單然後7/25收到到貨通知
質感以650來說還頗不賴,而且還有送防塵袋耶這真是個小驚喜,但是驚喜之餘還是被我發現很多小瑕疵
不過我已經懶得跟台貨賣家交涉,也不想收到"水水~~請再耐心等候哦 ^o^"~等肉麻又無路用的罐頭訊息
既然也沒有要跟這個包天長地久,就姑且讓它低空飛過吧

全包俯視圖,顏色不舊不新但是我很喜歡,不過這色在黃光下看起來會髒髒的


內部裝潢,有一些簡單的夾層,實用度來看還不賴哦

再來一張特寫,扣環是仿舊處理的,模樣也還行


接下來是不用很眼尖也可以發現的出槌~~

重大瑕疵一,麻花提把做得2266,新來的工人做的,手法還有點生疏


次要瑕疵就是一些脫線跟跳針
 

其他滿意的點也不少,像是很輕盈,顏色還不錯幾乎0色差,人造皮觸感柔軟且佳
撇除上面那些瑕疵還有點物超所值的感覺

今天就直接提出門了,其實整個包還頗能裝的,雖然看起來小小一個,不過側背照起來怎麼有變大的感覺
我放了錢包,小象幫幫,還有雨傘跟一件外套,裡面還有很多空間捏
不過A4絕對是放不下的,想拿來當公事包的觀眾朋友要另覓新歡了
 

也可以手提,不過要是想要用貴婦提法(就是整個手腕穿過去提把),有點勉強,那個洞很小,空間不太夠
而且不是我不把它整理好再拍,是裡面裝了東西扣子扣上就會自動變成這個有點歪嘴的模樣
雖然它整體而言有些莞爾,但我還蠻喜歡它的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如果整個以價錢來看,這個包還頗超值,樣子看起來還算體面,也很好裝東西,夾層也做得不錯
雖然我拿到這個有點秀抖秀抖,但水藍色大概就是夏天提完也不會再拿出來了
是說明年又不知道流行到哪個包去了
當然真的小樹樹還是比較讚,不過貓咪曬月亮那咖藍包包的皮紋已經做得很逼真了,給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