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週前我好沉迷於韓貨連線文,那幾天跟EALOVE的賣場跟得很勤
因為買了水藍休閒褲覺得送貨好快,比Gmarket還快,又陸續點了幾件,這次送貨也是相當快,給個推
其中最讓我喜愛的就是這件貪睡T

這也是蠢T系列的,誰睡覺會戴眼鏡呢?!
曹操大概會吧,聽說他連睡覺都要保持機警,不過他的時代眼鏡已經發明了嗎?
送來的時候T-Shirt也睡得很沉,不知道他睡到第幾層夢境去了齁
當然我本人也是從睡夢中衝下去領包裹,如果都是在夢中買的醒來不用面對帳單有多好~~
還蠻透明的,不過這種本來就一定要內搭的,所以沒差,但質料還蠻柔軟舒服


韓國製造小標籤,不過入手的幾件EALOVE韓貨領標看起來都是不同牌子


有個不管在哪個賣場買東西都喜歡配成套壞習慣,完全把爆滿的衣櫃當空氣 ( ̄口 ̄)!!
順便買了這件,但有很大部分是因為它很便宜,只要330
這件雖然便宜質料也還OK,應該是棉的,如果不是100%,比例應該也很高

配在一起還真是不賴,但裡面要來個無肩帶內衣,因為貪睡T的領口蠻大的
雖然有點貴但是人見人誇啊!!有一位先生看到了還希望我給他買一件,想要跟我穿成一對寶
 

接下來呈現的是裡面的平口合身洋裝單穿
不過穿這種衣服就要時時刻刻縮小腹,不然搭配外面的橫條紋會有極佳的冬瓜效果
我對於這種平口洋裝還是有頗多障礙,背心是用來遮副乳的
 

穿起來側面還算顯瘦,不過這是橫紋洋裝的基本功能啦


最後把電燈關一關準備要跟T-shirt一起睡了,zzzz.....
這張照片搭配紅通通的燈光有種~~老娘等下要還要接客的fu (  ̄ c ̄)y▂ξ


結果客人好nice,送我一顆鴿子蛋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就這樣,我的EALOVE瘋結束了(提供超方便超連結入口,揪甘心ㄟ)

今天好熱哦,已經穿很少了還是熱到頭昏腦脹,推薦一個一兼二顧的激涼防曬乳~~Fasio的防曬噴霧
噴在手臂上跟腳上真的好涼好涼,而且用完超清爽,都不用再去洗手,也不會覺得手很乾燥不舒服
小小一罐放在包包也很方便,常缺貨,觀眾朋友有看到千萬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