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張黑板呀,上面畫得東西看起來都很好吃
我小學的時候也很享受亂畫黑板的樂趣,尤其是大家一起做畫的感覺,一人畫一塊拼成一個圖
而且我覺得自己寫字還不難看,但寫到黑板上就整個歪七扭八又醜
此時耳邊又響起媽媽說的"見字如見人",望向自己的板書真的很ORZ

跟小石約在這家籌學費聊聊八卦還有我們的論文學習進度,真是切合主題
這其實是我們第二次來這家店了,但上次是週二遇到公休,只好遺憾的轉戰MICASA DOLCI
莞爾的店名讓人覺得不來這邊消費一下,實在對不起莘莘學子
不過我們到得很早,店內冷氣才剛開,轟轟的熱氣加上看起來很像課桌椅的桌跟椅,彷彿回到不堪回首的高三那年

營業到晚上十一點,所以menu有好多酒精飲料,但礙於那天下午還要上班就算是星期五也不得放肆
我點了一個海鮮口味Omelet+凱薩沙拉,朋友則選了雞肉寬麵套餐
廚房是開放式的,很明亮乾淨,但是多少還是會聞到一點點油煙味


這是我們附餐的紅茶,那天天氣很熱,能夠在餐前暢飲一下有助增加食慾!!
就是普通的紅茶,但不過甜

很快的蛋捲就上桌了,美式早午餐風格,旁邊附了薯餅跟土司

蛋捲非常好吃,裡面料很多,印象中有章魚還是烏賊,然後也有一點點魚肉,調味也很搭
裡面還吃得到起司的味道,觀眾朋友啊(陳美鳳語氣~~),這旁邊還有流出來的蛋汁
雖然看照片我已經想不太起來是什麼味道,但是這盤裡面蛋捲滿分!!
可惜其他搭配的東西就小扣分,土司呈現一個不脆也不軟的尷尬狀態,薯餅也普通,就是早餐店薯餅
但是Omelet令人回味無窮也夠了


凱薩沙拉也還不錯,裡面還出現普通凱薩沙拉不出現的番茄,意外還蠻搭的
沙拉而且還可以選size哦,這盤是分享盤,不過後來朋友的套餐裡面也有沙拉,這盤靠我自己吃不太完


朋友附餐的南瓜湯


有點陽春的沙拉


看起來料多味美的雞肉麵,但此時我因為沉迷在我的蛋捲之中所以沒有偷吃到


最後還獲贈一組即將停產卻超好用的足部保養組
小石發現鞋子佔了我的分享文很多的篇幅,說這個可以讓我的腳更加迷人
不過要是用了分享了,結果觀眾朋友發現買不到,會不會有種我在吃麵幫忙喊燙的不爽感啊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吃過的幾家美式路線餐廳提供的食物都差不多,像之前美食版有陣子很瘋樂子
我去吃的時候覺得裡面就是把COSTCO賣的食物拿來加熱而已啊~~
不過對於美式餐廳的甜點我總是有點期待,他們常常會提供衣些熱量大爆表卻超好吃的蘋果派或是巧克力蛋糕
但是籌學費的菜單裡面我好像沒找到這項有點可惜
價位還蠻合理的,到中午用餐時間還幾乎八成滿哩

最後
這裡不收取服務費,但如果覺得餐飲或服務不錯的話,也可以給小費作為鼓勵
收到小費則全數捐款給相關慈善機構,揪甘心的老闆!!

哪裡吃 info
餐廳名稱:籌學費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17巷37號
電話:02-2345-1398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3:00 (週二公休)

東西沒吃完,被老闆罰站五分鐘....(設計劇情)
如果要設計對白~~" 糟糕有點尿急(夾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