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五月和Stacey手拉手一起衝的嬌蕉包,聽說現在預購期超長,想買還不容易得手
我們當初好像是看陳漢典在康熙來了提了這蠢包,心生佔有之慾
不過五月的時候顏色選擇沒現在多,再加上那陣子真是受夠預購這件鳥事,就直接衝了有現貨的橘色, 嬌蕉包賣場

好姊妹也為她心愛的藍色嬌蕉包寫了一篇開箱文 http://www.wretch.cc/blog/Stacey/27308423

收到的時候可是有精美包裝,上面還貼了香蕉貼紙
特寫一下這似笑非笑的香蕉貼紙
什麼!!還有防塵袋,這簡直是低總價高享受的最佳寫照 (但我已經不知道把防塵袋丟哪去了,誰會拿防塵袋套著購物袋阿)


來張正面特寫,金屬扣環那邊真的很逼真~~
我當初以為金屬扣環那裡是真的,包包有些地方印的有些地方來真的
但收到的時候竟然是個精美的印刷包,只能說印刷技巧相當精良,賣家賣了這包還順便連鈔票都印了好幾堆
包包表層是有點防水處理的感覺,可以提去游泳哦


觀眾朋友尼坎坎,是不是立體感超好啊!!
但我乃土包子一個,人生還沒摸過真的柏金包,而且採購清單也沒有列入這項
能夠有個KUSO的激似款,人生就已經足夠,不過這上面印的包包好像比常看到的柏金大一些
大概是想要讓人有種"挖哈哈哈我買到超大柏金~~購物袋"的超值感受
 

連LOGO都搞笑,感覺她們正出發要去墾丁玩,馬車上載的是香蕉船齁
購物袋的容量超大的,而且包中有包!!
噢這其實是團員的復古醫師包,我實在一手提不了七八個,就拿購物袋裝去郵局寄貨
提把可是很粗勇,再加上是台灣生產的,用起來更放心


最後是一張實背圖,明明可以肩背硬要這樣做作,裡面東西超多提到都冒青筋了
而且今天穿得活像個脹奶中的孕婦,路人應該都覺得我裡面放尿布吧
原本只想穿得休閒一點跟嬌蕉包搭配一下,結果弄巧成拙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我跟購物袋其實不熟,跟購物比較熟,但有了這個以後去Watson's就可以自備袋子變得很環保
大碗又滿意,而且這種KUSO的玩意兒真的跟我氣質很合啊
沒想到現在真正的柏金包不用排隊了,反倒是這種咖小要排隊
Hermes想都沒想過吧
下次去歐洲的時候給同事一人買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