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以來,外務變少,待在家裡的時間變多了,順道花在保養上的時間也倍增
一兩個月下來,有努力真的有差~~膚觸或是肌膚紋理還有痘痘等等亂七八糟的狀況都有改善
但是不是所有努力都會得到回報,用到一些沒動桃的產品,就有可能事倍功半,存款變少皺紋沒少

我有一個壞?!習慣,就是發薪日那天會去Watson's買一些沒看過沒用過的東西回家玩
(啊呀~~這樣觀眾朋友會不會誤以為天天都是發薪日呢???)
有用的東西會續用用到整罐用完,沒搞頭的東西常常用了兩星期一個月就丟在旁邊生灰塵
本文嫌棄的產品起碼都有用兩星期以上,至少到下一個發薪日有新玩具之前...
除了片狀面膜以外,這類產品大概用兩次之後無感就可以出局

就從第一張照片的清潔類產品嫌起
露西嬸(感覺大嬸就是比較喜歡碎唸跟嫌棄東西)的膚質是混合性,T字全年易出油,兩頰偏乾易泛紅,偶爾長痘,除了嘴唇以外幾乎不過敏

這罐是倩碧的美白潔膚水
幾年前曾經流行過擦拭的去角質液,現在這類的產品還在,像AYURA,Kanebo,開架的Aqual Label等等都還能找到這種東西
我當年買過好多種,但倩碧潔膚水2號是其中最讓我滿意的產品
第一,它大罐400ml還不用一千塊,可以用很久
第二,用了它以後臉上真的可以少長粉刺跟痘痘,鼻子那帶光滑很多,鼻兩側不是有個小凹縫嗎,那裡好容易積粉刺的,仔細擦拭全臉一切會有不同
第三,每次用完化妝棉上還真的可以擦到一些黃黃還什麼東西,就覺得"挖靠~~真不愧是潔膚水",手指一摸,皮膚就會有好乾淨的吱吱感

倩碧後來出了保濕潔膚水跟美白潔膚水,200ml就跟最原始版的400ml價錢差不多,但是用起來遜超多
兩種都買過可是都很失望,保濕版的因為已經過期就丟掉了,結果再買一罐新出的美白版又心碎~~
就是上面三個優點在保濕版跟美白版都找不到,每天用的時候還會納悶說"這罐究竟是在擦什麼的?"
今天拿出來拍照的時候上面都有灰塵了,還要擦一擦才能入鏡
買倩碧潔膚水,請務必買三步驟裡面的那罐,它的號碼是根據膚質來分的,2號是適合油性跟混合性,裡面酒精成分偏高,敏感的捧油要留意
這個美白潔膚水現在都被我拿來消毒耳環的耳針,反正都有酒精嘛 ╮(﹀_﹀")╭


接下來是肌研白潤化妝水
這款網友好評還不少,當初也有很多部落客幫忙背書推薦,但我覺得普普通通
首先它的質地有點稠,但又不到凝膠那麼稠,如果要拿來濕敷有點困難,要當保濕也不夠力
而且這不知道為何在化妝棉上乾超快的,搭配的是雪曼妮超薄超薄的那種化妝棉,大概十分鐘就會自己掉下來 (是酒精超多揮發太快嗎?!)
我平常不用化妝水的,當初買來是想要濕敷,後來發現濕敷不易而且也沒什麼用,敷完不但沒有飽水感還會有點乾燥
只好改拿絲花化妝棉當一般化妝水拍在臉上,但是要白也沒有白,要潤也沒有潤
請問一下這是要我怎樣?!  \("▔□▔)/\("▔□▔)/

但肌研的卵肌洗面乳我就覺得很好用,很像SK2的洗面乳,洗完乾淨不緊繃,絕對會再買!

接著是貴鬆鬆嬌蘭美白精華液
這個每一兩年就會出新版,然後換一個酷炫感更強烈的品名,但妳知道的它就是那罐精華液,右圖是古早版的
新版的這罐是少爺兩年前送我的 ,一直到保存期限快到,才趕緊拿出來密集使用
不管新版舊版或是最近一年出的新新版,氣味都一樣,擦起來也沒什麼不同,但價格卻節節攀升
這款精華液油性跟太年輕的肌膚不太適合,因為我妹就是每用必長滋養小白痘
擦起來微黏偏乾,之後要睡覺的話還要補一層晚霜,但各種版本累積下來我應該用了三罐,而且都是密集的用
很抱歉,真的沒有感覺到什麼差別,這是一罐心靈層次的美白精華液 (但用了以後我的思想還是常常很黃色 )
 


片狀面膜的話,先說白肌易面膜好了
Watson's購入,一片大概是50,我平常是美麗日記的愛用者,尤其美麗日記換了材質以後深得我心
白肌易面膜是很大片的面膜,理想上能敷到耳朵還有下巴,但是我正好跟它臉型不合,耳朵只能掛一邊
至於下巴那部份除非是躺著,不然基本上敷不到,但是勞碌命的我們大家,哪有可能敷臉還特別躺下來二十分鐘?!!!
我還很愛一邊吃東西勒 (自己習慣差不要教壞大家 ~~<( ‵□′)───Cε(┬_┬)3 )
它的設計是有美意,但是不太實用,精華液是還蠻多的,但是敷完肌膚的好摸持久度就跟美麗日記差不多
我想多出來的30元應該都付到我無福消受的剪裁上了,如果硬要嘗試的話,黑色包裝效果比銀色好
關於感想,套用白居易的詩句: 相逢何必曾相識, 我絕對會忘記你的!!


接著是Dr.Wu VS微導水嫩面膜
這是上禮拜Watson's結帳金額八五折那天閒逛的時候買的,而且面膜類只有固定九折沒有再八五折
三片原本599,先特價399,寵愛會員再九折所以是349,儘管如此平均下來一片還是要100+
面膜拿出來是有兩層面膜紙的,先撕掉珍珠紙,貼到臉上再把另一層撕掉,真正的面膜紙本身非常非常薄,完美服貼
但是一貼到臉上就讓我有種DEJA VU感,這跟我愛用的CHRISTINE LADIES面膜紙根本一樣薄啊~~
不過Dr.Wu的精華液沒有CHRISTINE LADIES的多,敷臉的時候我會刻意關掉電扇,但它十五分鐘就快要乾掉了
敷完飽水度或是臉色都不錯,但就是太貴,一片100+買到一個明明30元就能買到的激似品,Dr. Wu面膜我只會買這次

題外話,一開始我常常把Dr. Wu跟寵愛之名搞錯,但寵愛之名的產品我還頗喜歡,用了兩三種都很滿意
實驗尚未完成,等確認有感再分享


最後,是另一個層次的保養,喝的保養品~~白蘭氏活顏馥莓飲
已經很有耐心喝完兩手都沒有覺得進步才抱怨,我人應該很nice吧
我是康熙來了的忠實觀眾,也非常喜歡小S,自從她的Watson's廣告開播以來,我真的比以前更常去了
尤其喜歡小S跟一個小女孩的洗髮精廣告"小姐~~妳要洗頭嗎 "
看了小S代言白蘭氏活顏馥莓飲跑去買,喝完一手覺得沒什麼感覺,還再錯一次,天天都有喝哦,連出國都還帶有帶去哦
只是效果太微弱,要不就是我素顏太慘了,沒喝到30手是不會有變化的 (點香菸~~)
夏天冰在冰箱冰冰喝還蠻爽口的,現在就是拿來抵擋我吃消夜的慾念用的,這手喝完我就要放棄了
感想是: 直接吃水果可能還比較補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這是我自己的親身經歷,也許有些東西你用了很有效也說不定,畢竟每個人的身體都有不同的化學變化
我感覺這個系列不會只有一回合,下次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