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吊牌未拆,這是今天在衣櫃深處找到的,真是衣深不知處阿,尺碼是38號
我161,穿起來大概在膝蓋下一點點,這件比較適合165cm以上的人穿,長度會比較OK
在領子後方因為平常放在木衣櫃中有點沾到木屑色,需要稍做處理,其他地方狀況都很好
搭配今年流行的寬腰帶就會很正點
好吧裙擺需要燙,但我實在不是家事高手,指定本人幫熨要多捐300元哦 (捲袖口插腰貌)

標準作業程序如下
1. 請直接在本篇下面留言喊話,版主會回應確認還沒被拿走
2. 到7-11用中國信託的提款機對家扶中心捐款,希望大家抱著幫助人的心情>>我用50元買到一件洋裝的心情
3. 捐完之後憑證拍照寄給我(email私下給),當日會寄出,郵資都算我的,要用7-11 or 郵局掛號都可以,任君挑選

小朋友需要妳的幫忙,她們暑假很想去學游泳,拜託拜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