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意外闖進萬惡韓貨連線文,天雷勾動地火馬上被EALOVE這水藍的褲子電到
顏色好夏天,感覺穿了就像徜徉在游泳池一樣,就算九分褲也不熱~~
賣家很熱心的替我解答尺寸上的疑惑,在參考很多身體上的尺寸之後,建議我可以拿S
但韓貨賣家普遍苗條,我的體重又跟賣家差得有點多...,實在不敢自我感覺三逼八跟人家拿S號啊
為了穿起來有休閒感我選了M

雖說要追加1~3週,但我三天就收到了,大推EALOVE的服務跟出貨速度!!!
收到那天適逢每個月的水腫期,我隨意的套了一下覺得還OK,就開心的收進衣櫃了
但今天拿出來穿的時候,猛然驚覺臀部跟腿還有腰部都還有好多空間,我真是一個體型能屈能伸的人啊

俯視圖
顏色我真的超喜歡,淺藍淺得恰到好處,而且質料不會過薄,可以盡情穿繽紛的內褲(唔...)
如果我是個男人,跨下看起來應該會合身一點,就算是鄉民的尺寸也很OK


但臀腿間的寬鬆感讓我不禁擔心會不會造成冤枉的肥臀現象~~還特地搬出蠢感海象T來轉移焦點
果然今天在路上遇到親朋好友大家都說我的海象很可愛而不是說我屁股超大 (阿不過誰敢這樣說啊~~?!妳脾氣這麼壞)
褲子本身就是九分褲,是我很愛的褲長跟褲型,打折跟口袋恰到好處
不過側面就真的讓我的翹臀(?!)徹底隱形了, like never happened!!!
學賣家把褲腳捲起來手插進口袋,真的有很多休閒感,但顯瘦就還好(偏偏我很需要我很需要~~吶喊)
 
雖然穿到低腰還算寬鬆舒適,但正面看起來也寬鬆讓我有點傷心
配上"扣淘"的海象,我不得不說真的有胖感


真的好想把這件洗一洗打包送給朋友然後再衝一件S
請大家給個建議,褲子看起來是不是太大呢?還是這種褲就要這樣穿!!....拜託拜託(跪)
我自以為穿起來,幾乎要走boyfriend褲路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