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兩個禮拜好忙,忙到連看網拍的時間都沒有,害我整個人失魂落魄還很暴躁
平常工作的空檔看Y拍,Gmarket或是淘寶網就是本人最佳娛樂,對我而言那簡直就是療慾系網站

星期一要搭上7:30的飛機就是要四點半起床打理,前晚準備到兩點多才睡,躺到床上都還沒到熟睡狀態又起來了
要紓解如雷轟頂的工作壓力,最好的辦法就是買一個C/P值很低的東西,為了避免在接下來幾天對老闆怒吼,我別無選擇 (攤手)

第一航廈的免稅店正在整修,說是為了一個更好買的未來
大部分的櫃上都放著SALE的小牌子,折扣品五到六折不等
晃到LOEWE,一眼看到這個香檳金空氣包的鑰匙圈覺得好可愛
上個月在香港有看到大包實品,非常非常誘人,顏色很美皮也很好摸,但總覺得當下的人生還沒悠哉到可以提那個包
遇到一個好包包不難,但要遇到好包包還在一個正好對味的顏色就是緣分了
一邊覺得這可以紓解我沒買空氣包的小遺憾,就結帳了,五折後28xx

折扣品也是有小盒子裝
也有防塵布跟身分證,小玩意兒跟正包一樣都是羊皮,不過好小一個摸起來就沒這麼軟了
 

就該有的都有到位,但是提把那邊因為是鑰匙圈的關係已經縫死了,所以不能像大包一樣整個拉起來
雖說整個拉起來也我不能背就是了,頂多手指勉強穿過去
但空氣包常常讓我覺得看起來像一個大水餃!!!


放在掌心超迷你
扣環處也有logo
底部就讓我有點莞爾了,不知道真包是不是下面也這樣
鑰匙和鑰匙圈從此就要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了
希望搞得大包一點這樣我出門不要再常常忘記帶鑰匙了,開鎖一次很貴
啊不過,買鑰匙圈的錢可以開鎖十次耶......這樣的投資可有值得?!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買了這個鑰匙圈以後,果真的替接下來幾天帶來祥和的氣氛
我們大家看起來多歡樂啊~~
Shopping is for better career!!


如果觀眾朋友想問有關黑人的秘密......我只能隱晦的說"那些關於黑人的傳說都是真的" (像是頭髮很捲啊~~那些那些...etc)
至於我為什麼會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插腰仰天大笑貌)
但Richard是個很帥的黑人,至少我老闆說第一眼在夜店見到他就知道會跟他結婚了
這種神秘第六感比遇到好包包還難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