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回到文明世界,開個百香果口味啤酒慶祝一下~~

今天一從機場回台北,就先奔去7-11買杯思樂冰,然後在旁邊點了兩盤好幾天沒吃的烤生蠔
這個小攤子開不到兩個月,當初是在貓空BBS上看到網友推薦
既然住在同一條路上,一定要去捧場一下鄰居

確切位置是在新光路跟秀明路交叉口的洗車廠,白天是洗車,晚上8:30以後搖身一變成為燒烤攤
不過菜單很簡單,只有烤生蠔 (100), 墨魚香腸 (150), 帶骨香腸 (40, 三個100)
我目前還在烤生蠔沉迷中,其他兩樣都還沒吃過,但是吃過一次以後就天天都想去買


攤子就這麼小小一個烤爐,好像來到墾丁的感覺,35度的大熱天老闆揮汗如雨的烤生蠔
還要一邊用手把超燙的殼撥開,方便客人帶回家吃
感覺老闆朋友蠻多的,我每次去買都會看到不同的小幫手
如果忍不住想當場吃,旁邊也有準備一些小桌椅 (但好像只有一桌)
一份大概有8-10顆,看size,不過有時候小小的殼打開裡面超大粒,不但好吃還有抽獎的歡樂 ﹨(╯▽╰) ∕

等待上烤爐的生蠔們
每天限量30斤,不過今天去10:30正好買到最後兩份
最近生意越來越好,明明上禮拜11:00去都還有的
老闆說每份大概是一斤,但是我看他還蠻阿沙力的常常東送一粒西剝一顆生的請人客吃,可能一天賣不到30份吧


買回家熱騰騰的樣子,還會一直飄出香味
我們覺得那是香味,但不愛海鮮的人可能會覺得腥味很重


觀眾朋友啊(陳美鳳語氣~~),妳看這蚵仔烤好了之後又大又圓,胖胖的肚子一吃進去還會噴汁
簡直就是海中湯包啊
有時候還會有一點湯可以喝,旁邊也都有干貝(好吧,這有點塞牙縫,但我還是忍不住會吃掉)

因為真的很新鮮,完全不用調味料
就是天然的海味鹹味,一口吞下去嘴裡就高潮了 (唔...超過十二點發文應該可以用這個字眼了)
吃完一份雖然還想再去買,但肚子其實是很滿足的,而且我自以為這熱量應該不會很高(吧?!)
當宵夜很適合


吃剩的殘骸
不過這個殼發臭很快速,一定要隔天就拿去丟


等烤生蠔的時候還順便把張胖虎從寵物旅館領回家
(設計對白: 碼的勒,我都只能看不能吃)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難能可貴的簡單美味,雖然我不太清楚文山區哪來的海鮮
一份一百乍聽之下有點貴,但吃完就覺得怎麼這麼便宜!!!
大推烤生蠔,還可以玩抽到最大粒的人結帳的遊戲,刺激又好吃
話說墨魚香腸又長又粗我總是會想到一些色情的影片,跟那個那個,size跟鄉民一樣都是30cm起跳,良家婦女若我實在不太好意思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