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藍色有莫名的偏執,明明知道這雙好多人都有買,據說走在路上一天可以看到兩三人穿?!
不過我的活動範圍還沒出現過 (因為都在家裡吧~~),所以我們文山區還有Quota
而且最近常常出門在挑鞋子的時候,左想右想都覺得這有雙會很搭 (最近講到很搭就想轉圈圈)
就跟我妹指定說我要這個當作生日禮物 ,我們兩個沉迷網拍以後都是這樣運作的
在msn丟給對方一個網址+顏色+到貨日期
從下標到收到大概12天
賣場這邊這邊: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47587394 , 1080,運費另計

但我日前跟小步訂韓褲就沒這麼幸運了,網頁上說有現貨,問與答也確認了
付錢之後沒消沒息,過了兩天又去問才被回覆說原本那件現貨有破洞,要我再等一星期
不過想想能有件沒有別人DNA的全新褲也不錯啦,當初我美妙的計畫是要配著穿的

平常穿24/38,這雙拿24.5,其實腳後跟還有一點空間,但前面魚口的部分真的再小就得削足試履了
雖然跟有9cm高,但前台也有點高度所以穿著走走跑跑不算辛苦
材質顏色和舒適度都讓人滿意!!
個人特愛它側面看起來的俏皮模樣

實穿上腳,鞋頭的設計讓腳版看起來比較窄一些

而且這鞋子好像隨便搭配都還行,真是一雙大眾鞋
連激似睡褲的蕾絲短褲配在一起也能有莫名的和諧
可能是因為我藍色的包包提在一起就搞得好像是一家人似的


或是花得要命的洋裝也可以
這洋裝上顏色這麼多我應該隨便挑一色來穿鞋都可以,要是找不到就作弊穿裸色鞋
我原本以為這種包到腳背很上面的款會顯腿短,其實也沒影響太多
大概腿本來就沒多長,視覺上少了那一兩公分也差不了多少
(胡適: 就是有妳這種差不多小姐,不然二十世紀早就是我們中國人的世紀了)



怎麼覺得有人手抖很嚴重,是第一次看到乳溝很興奮是不是
NG多次才拍到的側面照


插播一下,喜來登麵包店的芝麻布丁超超超滑嫩爽口又好吃,跟化骨軟綿掌一樣綿
晚上七點半以後還打七折
甚至有勝知多家耶
張胖虎以為躲在黑色背景裡面偷聞大家就看不見嗎~~~~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這雙流蘇鞋Gmarket也有售,不管跟小步或是直接訂,價格差不是很多,少於100的樣子
網址還是貼一下: http://tinyurl.com/39kubha
但上禮拜我去師大夜市也有看到,而且價格也是1080,在主街7-11的對面那幾間韓貨店
這雙鞋我覺得1080有值得,當然它是藍色有加分20%,頗好穿,推薦
最後還是要感謝張小妹贊助,我想她現在應該正在忙著看明年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