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底鞋比較好穿?! 其實也沒有耶
底太薄或是沒有真皮內裡穿了狂流汗的平底鞋也是另類折磨
再加上現在韓貨高跟鞋讓高跟鞋穿起來沒有高跟感覺
我對好穿平底鞋的標準又更加嚴格了一些 (推眼鏡+閃金光)

第一次看到這雙是在韓妮賣場,不過韓妮賣的是湖水綠,藍藍綠綠讓我猶豫了半天沒下手
後來有版友分享了杏色,還說公主腳穿了也很酥湖
馬上投降,大概十分鐘就下標轉帳完成
等了兩星期才收到,不過這兩週穿起來覺得超滿意啊!! 專文炫燿一下

不過我是跟Stacy買的,這雙因為後面是鬆緊的關係,Stacy建議我拿小一號,平常穿38的我這雙37剛剛好
而且它鞋頭算是圓頭,所以腳趾在裡面都很嘿皮,每根都有自己的活動空間
我不知道外面是不是真皮,但是內裡是真皮就是了
後腳跟的部分也很軟,從第一次穿到現在都沒磨腳過

鞋底有個大笨鐘,還有Made in Korea標籤,好吧~~等兩星期還算值得

金色大方鞋頭,露一點點趾縫

實穿圖多連拍

這雙鞋還是有個小bug,它的底偏薄,疑似很容易磨平,鞋跟部分也比普通平底鞋薄一點點
如果磨平,腳跟那邊的蛇紋白色皮就很可能被踩在腳跟下然後一不注意就會磨出一個洞
但並沒有薄到走路腳很累那樣,不過我很愛這雙所以已經拿去加底了
有些芭蕾舞鞋那種平底鞋,底就真的跟好自在一樣薄,走整天會覺得腳掌心很痠痛


另一天


半身照來幾張
OMG我真後悔穿了個像睡褲的短褲去逛夜市,明明別人穿看起來都好可愛的
害我昨晚有種我在吃宵夜的罪惡感,今天早上連體重都不敢量

是要走去哪裡~~

四月初在Bellavita試穿了這雙Roger Vivier優格白以後就立刻拍照並發豪語說
"本人若是到年底都不買一雙鞋,就要回來買這雙"
不過Roger Vivier 6cm比8cm or 10cm舒服非常多,大概是3.14倍 (又是怎麼算出來的?!)

可是買一雙RV,阿三不魯鞋可以衝二十雙,機會成本很大耶
所以我沒有達成優格白任務觀眾朋友也是可以理解的~~~
但年底我若還是買了優格白,也只不過表示我不是個君子 (出自:君子一言駟馬難追,不過這位太太好像蠻不在乎,有種欠打感)
不過我太擔心自己沒事會對RV鞋發情,把他們寄來的目錄全都回收了,一張廣告單都不剩,收到折扣簡訊也是冷漠的刪除
看到沒有我也是有在努力~~~(好愛演戲)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韓鞋
買了好多次的心得就是,不要貪小便宜
我覺得價格品質分水嶺約在600元
一千塊左右真的隨便買隨便好穿啊,大推這雙公主腳適用的方環蛇紋平底鞋
雖然沒有到超值這麼棒
但這是我今年以來買到第一雙好穿的平底鞋
疑~~~今年以來是買了多少啊?! 有獎徵答一下好了,猜對送張胖虎乙隻 (非公益,全為一己之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