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100%衝動購物,看到網友分享連結,然後50對229,一對不到五元!!
然後訂購的網頁大概就三個步驟而已,等我醒來的時候已經訂單確認了
我甚至有點懷疑我是不是真的訂了,還跑去查詢訂單
6/11買,6/13就到門市了

強者我朋友很喜歡用眼膜,我朋友真的不是我啊 (搖旗吶喊~~)
以人好出名的張露西看到有特價,怎麼能不幫他買一盒呢?!
話說我如果開一個少爺的禮物單元,裡面內容新增好快,會不會大家都很想跟我交往啊
( ‵□′ )───C<─___-)||| 少爺:不是叫你不要洩漏我的秘密嗎......(ooops!!)

好人代表若我更是要搶先試用,看會不會燻眼或過敏啊,偷拿兩片好了
說也奇怪這包裝上真是一個中文字都沒看到,背面倒是有強調SGS檢測認證 (So What?!也沒講標準為何啊)
紙盒上寫著EGF(噢聽說這很貴?!).維他命C.膠原蛋白


我只能說非常新鮮,前幾天剛做好的
唯一寫中文的是盒內的小紙條,說用了眼睛會亮眼動人,稍微提到代理商是采研國際
我忍不住辜狗了一下 http://www.polynia.com.tw/ 完全看不出這是一個代理商還是製造商,非常神秘
不過眼膜的成分看起來還蠻簡單的,就勇敢的用了

打開以後就是兩片小橘子模樣的果凍眼膜
我好久以前是HISAMITSU果凍面膜的愛用者,不過覺得好貴哦,而且貼完以後就是臉嫩嫩的,然後就沒了
不過果凍面膜急救效果頗不賴,用完妝會很貼而且都不用等就可以上妝 (人生有差那等精華液乾的時間嗎?!又不是灰姑娘)


再近一點拍
還蠻黏的,我貼不覺得薰眼,而且我眼下有小細紋所以貼了好近好近,幾乎就在睫毛下面
這個眼膜頗服貼,也不會有滴滴答答的液體流到臉上
香味還不錯,算是宜人,很接近我的美麗日記紅酒口味
我原本期待貼完眼睛會有疲勞全消的感覺,但因為我一邊貼一邊打電腦,所以效果有限
說明書上還說果凍眼膜用完可以丟進浴缸當泡澡精華...啊不過一整缸水加這一點點小玩意兒會有差嗎?!
用完就覺得下眼皮沽溜沽溜蠻滑的,但細紋依然在(淚),不過一對不到五元,也不用期待什麼,用了有涼爽就不錯了
沒什麼顯著效果,就不放Before & After嚇人了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要遠離小孩,因為這東西聞起來有可口,還長得很像橡皮糖
(圖的來源: http://store.pchome.com.tw/a85682563/M01129529.htm )
我對眼部保養品一向沒有期待,眼霜就是面霜放入小罐子,價格x3,眼膜就是貼好玩的
如果真想要改善小細紋,就 (1)遠離隱形眼鏡停止繼續拉扯 (2) 請洽皮膚科醫師問他玻尿酸怎麼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