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昨日的教學文
如果妳也一眼就看上這件海軍風洋裝,請一定要看這篇再決定要不要去付運費
老實說我一開始收到這洋裝有點失望,試穿之前甚至覺得自己應該不會常穿它

光看照片有一件事情是不容易看出來的,就是質料
在收到之後我回去仔細看了網頁照片,的確沒有一張可以讓我看出這件洋裝是POLO杉料
就像Lacoste的洋裝的料子但是稍微薄一點,卻又沒有薄到內衣的蕾絲會透出形狀那麼薄
但我有點擔心穿了好像就要去打網球一樣,不過人家打網球都馬穿很短
如果我穿這個去打網球,旁邊的觀眾會很生氣的!!

除此之外,其他都跟網頁圖一樣

包含附贈的蝴蝶結腰帶
其實洋裝本身就有腰身了,不用也無所謂
使用前: 打網球裝扮
使用後: 約會裝扮



領子跟袖子的部分也有點特色,特別是那兩塊小飛袖 (淘寶語氣),甚至有修飾肩線的作用,穿起來上半身會比較瘦哦
但袖口的洞還是稍大了一點,配深色內衣就不用擔心隨時有曝光危險


另外一樣也是這次從CherryKoKo訂的是這個漆皮包包
但這是我買LOEWE包之前訂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收到的時候悔意很深
(是後悔買太多還是後悔買這包?!?!)


顏色沒有什麼色差,扣子啊什麼的都還算到位
正面 & 側面 (因為沒裝東西,包包好像很餓,都餓扁了)
 

這個包唯一的問題就在,氣勢不夠,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要價一千多塊的包
明明在網頁上看起來很有氣質,但實品有點弱,比較像Accessorize也會賣的包包
尤其是附贈的背帶,難看到我無法忍受把它一起拍進照片裡

洋裝+包包實穿照來幾張

單穿或是搭個外套都不錯
 

太太,星期天不用上班好嗎
別跟我說妳提這包包要去買菜,太假了太假了


最後做作的學網球甜心轉圈一下,裙擺很大所以轉圈效果不錯,因為夠長也不用怕曝光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我後來仔細想想POLO衫料也沒有很糟糕,至少不容易皺,清洗也方便
原本期待它會是很挺的有點像套裝洋裝的料子,不過如果做成那樣轉圈就沒fu了
這次的海軍風洋裝我還挺滿意,包包就ORZ了一點

淘寶網現在有些賣家有提供韓貨代購,價格比直接跟CherryKoKo買還好,大概八折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怎麼辦到的,可能是量大議價之類的模式,可多方比較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5599975527 

p.s. 平常有看美妝部落格的人請幫忙填一下朋友的問卷 http://0rz.tw/zRGCN
  提供抽獎的獎品有:Dior唇蜜1名、MAC三色眼影餅1名、Nars腮紅1名(皆可自選色號)及7-11禮卷5名
  但本人沒有要走那種路線,請觀眾朋友不要誤會,幫個忙提供學術貢獻,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