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純肌粹二見鍾情之後我就對按摩這件事情有點沉迷
以前,我自認是不水腫體質
曾經趕流行買了一包Fancl去水腫丸,吃了一個月都沒見效,覺得有些惱怒
該腫的還是很腫,像是小腹,沒很腫的也不需要消腫,例如胸部 (唔...提起這件事情是想要說我很瞎買就對了)
但現在每天起床洗臉都會覺得右臉比較腫,按摩就更加勤快了
不過我也只按摩臉而已,其他部位就算了

話說中壢SOGO的專櫃小姐都好親切又超熱心
有次我出國前跑去買一件外套,小姐知道我要出國送我一打防塵袋
這次我說我沉迷按摩,買完純肌粹特惠組小姐又送了我好幾包這個草本按摩敷面膜,揪甘心ㄟ

這個產品還是比較偏向面膜掛的,如果真要按摩大概就是洗掉的時候
聞起來就是雪肌精那個味道,也有點酒精味


一包擠出來量還頗多,有點像cream cheese的顏色跟質地,是不是好想來個bagel對半切呢?
儘管量頗多但我覺得塗整臉也不是很夠,這種不就是要塗到看不見膚色才行嗎


嗚...臉太大,一包不太夠用
沒有稀到會在臉上流動,但也沒有非常濃稠
要避開眼周,因為有點醺眼睛,不小心跑進去還蠻痛的,我原本想讓它順便美白一下我黑眼圈的說
大概二十分鐘後就要去洗掉,不過稍乾的面膜不是很容易洗,搓半天還是會有殘留
所以我後來就直接跑去洗澡然後一邊用手指畫圓按摩才把它洗乾淨


直接看成果吧
使用前後照,都是在旅館浴室的黃光下照的,站在同一個地方
勉強有一點點變白感,但老實說哪腫面膜敷完的當下不會稍微變白啊,這只是短暫的效果
然後用完到睡覺前臉都會很嫩很好摸,其他真的觀察不出來
隔天醒來我的臉就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依然右臉有點腫
這類膏狀面膜常常敷完鼻頭粉刺會浮出表面,但這款雪肌精草本按摩敷面膜也沒有這種功能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當初小姐給了我四個試用包,我用掉三個,都覺得普通普通,剩下一個也不想試了
很肯定這產品我不會去買正品了,雖說也不知道一罐多少錢
這種敷一敷洗掉的面膜真的有有效的嗎?
掃描一下腦中資料庫大概就是Butyshop人參水晶面膜比較有感其他都還好而已
但人參水晶面膜的味道讓我覺得黑一點點也無所謂就是了
本文就推中壢SOGO好了,元化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