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晚安,又到了大家最期待的少爺有禮單元了~~
(唔...彰化的李小姐摳印進來說這個單元觀眾朋友並沒有期待,只有張露西自己期待而已,還想染指觀眾,劣劣劣)

我今年很未雨綢繆的從四月底就開始規劃我想要什麼 ,我要是準備功課要是也可以這樣認真老師就落淚了
自從年初在英國買了OX##,我對包包就開始有點冷感冷感
不過那個OX##不是那種天天可以拿出來用的包,容量有點小,裝滿又很醜,至今也只有提過幾次
去年買的Dior大包因為太大太重,我背起來就像要跟師父去取經一樣 (求學的那種取經好嗎?又想歪又想歪了妳!!!) ,已經脫手
整個人生進入外出包空窗期......

後來想說那買個Rimowa好了,金屬殼總不怕張胖虎再亂尿了吧,又很實用
 (設計對白,張胖虎: 叔叔阿姨,我看起來像會亂尿尿的貓嗎?!)
結果去A9一問,下訂以後要一到三個月才能取貨,沒想到四月開始規劃還是不夠早啊!!!

左思右想我決定要一個藍色系的包,天雷勾動地火,上禮拜出國的時候就在免稅店被電到了
因為是六月壽星,搭配昇恆昌寄來的八五折生日卡,四萬入手,免稅店原價是47xxx
搭配著那張八五折卡我覺得購入價格跟在歐洲買差不是太多,頂多一成,還頗不賴

是個灰灰藍藍的顏色,一見到就被戳中買點
一度有點猶豫是不是要買Air或是Amazon,畢竟好姊妹Stacey常常提醒在下"不經典不買"
Amazon的深灰藍已經沒貨, Air對我來說有些太時髦,但那個形狀我是很喜歡的
考慮了半天還是買一見鍾情的Ame


官網上的Ame包是比較長型的樣子,但我實在無法跟小包包和平相處,會覺得好像有東西沒帶
明明35x18x16cm也算是中型包了


可愛的鎖頭,另一邊掛的那個小牌子裡面藏有鑰匙
 

金色的拉鍊印著LOEWE
後來在包包的深處找到產地標,西班牙製造,眼睛沒有1.0的視力應該看不到,超小的


LOGO的壓印沒有Amazon或是Air這麼大器,視力0.5就可以看見了
但我一直不明白這這種掛在包包上的小吊牌有什麼功能,雖然裡面正躲著兩隻鑰匙
要是我把鑰匙拿出來以後呢?!?!


包包裡面也有幾個暗袋可以裝些鑰匙之類的東西

兩邊的側面也還有側袋,另外有附一條背帶,當手太忙的時候可以背在肩膀上,跟機車包一樣
我好需要這種功能,因為我手常常很忙要拿店裡的東西起來看貼在底部的標價
山羊皮,觸感也很好,比牛皮軟但又不像小羊皮那麼脆弱的感覺
才用一兩天,認識還不是很深


日常生活照


其實距離我生日還有蠻多天的,但那個贊助我包包的先生說"早買早爽"
既然如此,我就厚著臉皮先爽了
要感謝那位先生終結我的外出包空窗期,當然之前也有終結感情空窗期啦
那麼,希望各位觀眾克制情感,盡量不要亂入跟那位先生表白
因為他看到表白跟讚美會尾巴整個翹起來,導致本人日後面臨愛人管理的困境
還有,他是我的!!! 亂表白就派張胖虎尿妳包包哦~~
 
少爺有禮時間下次再會 (疑~~是不是有人站在我身後笑著流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