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淘寶的木木家已經有幾個禮拜 (http://mumuhome.taobao.com/ )
它照片拍得超美,還會煞有其事的出外景,修圖也修很大,尤其白色的衣服更是修到超亮看不見真面目(不知道戴墨鏡看有沒有幫助)
有別於其他以客為尊的淘寶賣家,它有點大牌,也常常搞預購,我知道很多人聽到預購就想(/‵′)/~ ╧╧,但等我解釋完嘛
我也討厭預購,所以一直等到某天賣家公佈有現貨供搶購的消息,我才堅定的拉著親朋好友往前衝
產品頁可是號稱付款後48小時發貨哩

不過,就在我拍下付款之後,客服竟然可惡的跟我說要等貨15-20天!!!!!!
無奈的跟團員道歉之後,就開始無盡的等候
但木木家給了我一個驚喜,下標後約七天我就收到東西了,所以我後來全都給好評

這家的貨跑得很快,常常早上看到某些款式補貨,下午就缺size
例如這件友人三秒鐘一見鍾情的改良旗袍洋裝
我就好幾次早上加入購物車下午S號就沒貨,問客服何時會補,她還會KUSO的說"我也不清楚,妳就先追蹤然後每天來看吧"
是不是很大牌!!!以為我很有空是不是 (/‵′)/~ ╧╧
不過收到的時候,質感很優耶,布料也蠻好的,難怪很容易缺貨


我買的長洋裝也不錯,雪紡非常柔軟穿起來很舒服,說真的五百塊買這樣的洋裝很超值
實品跟賣場圖完全沒有色差!!!原來賣家修圖是為了展示顏色,真是用心良苦啊?!?!
特寫一下印滿整件洋裝的鳳蝶,我很幸運,拿到的這件都沒有線頭
生意做很大,所有衣服都直接是木木家的背標+背卡,但我覺得整體感覺還不錯

洋裝最上面有一層蛋糕設計,我不太喜歡這種,覺得有點多餘,但花色我很愛所以照買不誤
胸口是鬆緊設計,但也有細細的肩帶,爆料一下,這肩帶做得有點短導致手臂要穿過去小困難
所以購買此洋裝需要有伸縮自如的四肢,如果沒有的話,就把肩帶豪邁的剪掉也無所謂
此外,這個花色我也沒在五分埔或是其他淘寶長洋裝賣場看過


長洋裝有根據身高分尺寸,我161cm,買的是S號,穿起來到腳踝
那摸.....就實穿圖來幾張

鬆緊的胸口難免的擠出我尷尬的副乳請觀眾朋友多多包含
我覺得這種長洋裝搭楔型涼鞋應該很適合,但是我討厭那種鞋子,討厭到一雙都沒有
所以就抓了兩雙露趾涼鞋搭了一下
基本上露出腳趾的鞋子應該都蠻配的,但是穿包鞋就會很土,請勿嘗試


正面一張,意外的穿起來很不孕,我以為長洋裝多少都會有點孕味的說 (是有點失望是不是?!)


一轉圈就會很飄逸的群擺



我明白大家都看膩我的副乳了,我這就收起來 "妙蛙副乳,妳們可以退下了"(拿出寶貝球)
忽然覺得我缺一個藍色系包包耶......


另一件也不錯滿意的是漸層花苞裙,賣家圖超美的
一如往常,又是超嚴重修圖,觀眾朋友們可以看得出上衣有什麼特色嗎? 亮到我都要
但裙子顏色也是跟實品相當接近,不過上面的藍實品更深一點


實品圖

布料特寫,有很美的光澤,質料有點像是緹花布,沒錯,就是你想像可能用來做枕頭套的那種
雖然有點點硬但是優點是很挺

但是這件裙子我到現在還沒參透穿法,老實說,它不是我們一般看到的花苞裙
它的兩旁過於圓澎,導致穿起來我下半身會變成一個長了腳的燈籠
賣家的照片利用角度讓人看不見這個缺點,但有些大陸買家有在評價提到這件事
儘管如此我還照衝不誤,一定是真愛!!(百用不膩的梗)
於是上禮拜我送去修改,想把兩旁的弧度改得低調一點
但修改師傅看了一下說把太膨的地方剪掉會破壞版型,不肯幫我改 (淚推良心師傅),建議我送去乾洗店燙
把裙子上的摺痕燙死,就會成為我心目中想要的花苞裙
所以現在它還在乾洗店,要是我有改造成功再補實穿圖吧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木木家下禮拜賣場會慶祝兩週年,我買的那兩件在不同日期有打折,喜歡的人可以去搶拍
這次收到的貨都很滿意,在品質或是C/P值都要給很高分
好想趁下星期去大陸出差拍個幾件直接快遞到旅館去,但要是又沒現貨就開天窗了
八卦一下,日前那個送女友洋裝的幾爸昏男友就是跟我的團哩
那件洋裝實品超正的!!!我也好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