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看了一篇裡面有爆笑影片的試色文之後,我同時被戳中笑點跟買點
話說那個小S的影片真的好好笑,沒看過的人一定要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9EjcP9ZcCI 

於是我上禮拜趁著康是美八五折就買了 (魚目混珠一下,假裝很節省,明明MJ就沒打折)
這兩天用了自己都覺得好開心,身陷仲夏夜之夢不想起來面對帳單
但是,今天我忽然想到,是誰會注意我用了紫色眼線筆跟睫毛膏啊~~~~~~~
有人會深情看著我的雙眼然後說"挖~~~妳今天用紫色眼線耶,好酷哦" (應該要講我想跟妳交往比較適合)

直接看心酸實用圖
這張可是開了小花模式,但平常親朋好友跟觀眾朋友會用小花模式看我們眼睛嗎?! 不會嘛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買MJ睫毛膏,它簡直就像睫毛定型液一樣,效果頗不賴
但明明是超小刷頭,我還抓不到使用訣竅,常常會抹到眼皮,修補半天出門都遲到


單眼特寫,眼線有看到一點點吧,睫毛膏呢,說好的紫色呢?!
擦起來真是若有似無到極致,就像仲夏夜之夢裡面的愛情一樣若隱若現


但本人有胖眼皮,如果我來個定睛一看,就眼線都不見了
MJ眼線液這已經是我買的第三隻,除了有點慢乾以外,持久度,抗油防水在我眼上都很奏效
不過我覺得眼線不暈的秘密不是在眼線本身,是眼睛打底要打好
如果自認油眼皮,粉餅壓過之後密粉也在眼皮壓一壓,摸摸眼皮變成滑滑粉粉的觸感之後
畫上眼線,真的可以像黑人一樣持久


最後是雙眼心酸照,看吧,什麼都沒有啊,雖然有畫還是比沒畫好
只是紫色真的看不出來
大家會以為我拌豬吃老虎的呀
不過這年頭鳳梨酥也不是鳳梨做的,太陽餅也沒太陽
我何苦一定要紫色眼線液睫毛膏畫起來很紫呢?!
不過話說回來我還是很喜歡這兩樣產品
以眼線液跟睫毛膏來說它們都很棒!!!不暈染不掉屑捲翹得不得了,夫復何求

除非是這樣.....但我能整天這樣眼神像少女一樣含羞帶怯不看人嗎
會被親友團客訴說想要拌豬吃老虎,裝笑廉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聽說是限量的,快衝
然後跟我一樣有眼皮胖胖困擾的,遇到花旗卡打九折那天再衝好了,不然能怎樣呢(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