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接獲觀眾朋友客訴說發文頻率太高,好像買太多,叫我多節制
還警告我不要再買哩哩摳摳
討生活很累耶,可以不要這麼嚴格嗎

上週末進行難得一見的主婦打掃活動時,忽然在抽屜深處挖出兩個盒子
打開一看,是我2006年夏天在倫敦胡亂買的門僮系列,當時匯率可是58-60之間呢!!
哪像現在英鎊這麼弱雞

說來慚愧,我一開始以為這是丁丁歷險記的丁丁
覺得丁丁也真命苦,環遊世界還要在旅館打工抵住宿費,也是個刻苦耐勞的好孩子
畢竟我也不是個人才,認錯人在所難免

門僮系列是源自1921年LV的一幅廣告,從LVMH官網找到很小的圖
20世紀初,奢華酒店興盛,富裕族群開始做環遊世界的旅行,帶上LV的行李箱,並且用彩色條在行李箱上做個人的記號
鐵達尼號的殘骸不是也說有挖到LV旅行箱然後裡面都沒有漏水,諸如此類的


印上門僮圖案的零錢包活潑了起來
我買的時候其實選擇已經不太多了,很多款式都賣光了,例如短夾
然後長夾只剩綠色的樣子,討厭綠色


旁邊的小掛勾勾在出門大包包的拉鍊上,找零錢包就很快了,不過這放不太下優遊卡
看一眼可愛立體小拉鍊,不過我都沒用過
因為後來有人說用了圖案會掉我整個捨不得

我已經忘記當時買這個東西的心情,明明我就是一個不用手札本的人,買這幹嘛呢?!
只好當成傳家之寶了


門僮:給我個特寫,老子不是丁丁好嗎,碼的行李箱好重 (是的,印在高級包上也不改粗魯的習氣)

裡面的藍好美,是沒有附內頁的,要另外買
小冊子則簡單的介紹門僮系列的由來,有中文的哦
以後我小孩要把妹的時候可以用來抄好多女生的電話跟msn還有facebook
 (不過等到那時候用手寫是不是很遜啊)

繼續收回盒子裡面等著當傳家之寶
聽說是限量的,但拍賣好像還是常常有人可以從日本帶回的樣子?!
看來是一個還在增加數量的限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