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的BGF老是跟我提MICASA DOLCI有多棒多棒,還叮嚀我一定要點他推薦的菜色
我心想 "這娘們有些雞婆,還管我去那邊吃什麼",但身為娘們,我還是口嫌體正直的照辦了
MICASA的本店我沒去過,聽說是價位好高的日本料理店
MICASA DOLCI則在國父紀念館面仁愛路的林蔭大道間,並不難找

中午還來不及吃,一忙就忙到下午,坐定之後翻了翻菜單裡面也有鹹食(但很少)
有燉飯有法式鹹派,好像也有義大利麵
我叫了份燉飯套餐,另外點了舒芙蕾,朋友則在我的淫威之下選了沙巴雍

店內的繽紛壁紙顏色很跳,是我喜歡的華麗風格
店門口還放了兩個保溫展示櫃,展示一些馬卡龍跟不知名的蛋糕,勾引路過的人


燉飯送上桌,上面舖著薄薄的火腿,金華火腿那種火腿
其實一開始看到的時候很矮油,因為裡面好多我不喜歡的青菜
而且菜單上也沒寫這是什麼燉飯,當然我也沒問,想說燉飯就是好吃何必多問?!
但湯匙一下之後,滋味很豐富,有一點點酸鹹,也有起司味,還有火腿的香氣
雖然份量不多,但吃了還頗滿足,挺好吃的

附餐是兩個可愛的法國麵包
感想就是皮脆心軟真好嚼,蠻樸實的
只不過,我有個小疑問是 DOLCI是義大利文
但這甜點屋也賣馬卡龍和很多法式甜點(ex.Soufflé),當然也有很多義式的產品(ex. sabayon)
是不是如果專精一個風格,菜單上食物會太少啊?!
我是不是太囉唆了,吃就吃還管人家風格是不是很多元

愉快的主食結束之後,令人期待的甜點就陸續上桌
這是被推薦一訂要點的沙巴雍,吃完之後我也會叫別人去那裡一定要點這個!
乳白色的醬汁就是傳說中的沙巴雍醬,吃起來有點濃稠蛋蜜汁感,也有像微甜的卡士達醬,吃不出來究竟是什麼做的
下面的焦糖部分是最讓我沉迷的,還不斷無恥的把我的湯匙進攻朋友的盤子
這真是一道讓我枉顧少女矜持的甜點
尤其沙巴雍醬+焦糖醬,吃了真的要手拉手轉圈圈的!!!有夠搭!!
而且我吃這個的時候都沒什麼配到茶跟水哩


接著我可愛的舒芙蕾來了,旁冰是檸檬雪寶,有點像是檸檬冰沙做成一球那樣的東西
旁邊附了一小杯卡士達醬,店員上菜的時候說可以把卡式達醬倒到舒芙蕾中攪拌使用
但這款我從第一口吃就覺得過甜,要搭配旁邊酸溜溜的雪寶一起吃,或是配著花草茶
我點的是橙酒口味,另外還有抹茶跟草莓口味
不過吃了一半我就受不了了,硬塞給朋友,然後直接霸佔她的沙巴雍,我真是一個霸道的貪吃鬼啊!!!
不過檸檬雪寶很正,是很天然的檸檬味,非常酸但是讓妳想一口接著一口的吃下去,上面還點綴了無花果,我很喜歡這

這是套餐搭的蜂蜜花草?!茶 (嗯...很顯然那個花草不是銀杏,因為我什麼都想不起來)
蜂蜜的味道淡淡的,但還不錯

我的燉飯套餐還搭一個小甜點,可以去甜點櫃選哦
但是不是每個都可以,只限100元以內的,但選擇也是很多,有一些水果塔,小型的蛋糕,還有泡芙

不過我們實在吃不下了,朋友被我硬塞完甜到爆的舒芙蕾之後也被甜點KO了
就外帶回家給妹妹吃,包裝好可愛一個

而且結帳的時候我朋友看到旁邊冰淇淋櫃擺了好多好吃的像是馬卡龍冰淇淋之類的東西
她忽然猛一個衝動就買了餐卷,餐卷是兩千送一百
所以我們下次還會來哦沙巴雍我愛你

哪邊吃 info
MICASA DOLCI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62號
電話:02-23457669
營業時間:11:30-19:00
每人平均價位:4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