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的藍玉米面膜悲哀的過期之後,我就沒再敷過深層清潔面膜了 (遠目)
某日在康是美吹冷氣,當初的目標是要買美麗日記的燕窩面膜,大家都說好用但我都一直買不到!!!
在一個不起眼的貨架上看到這個粉紅盒子的小玩意兒,一個39就買了 (撲空後的補償亂買心態)

我曾經買過ORIKS的BB霜,有次yahoo買一送一就跟我妹一起衝了
但是它隱身在家中的角落,想要用一直沒找到,下次見面應該也是要拿去丟了(煙),好遺憾
(阿姨很浪費,小朋友不要學)
話說ORIKS這牌子好安靜,很少有人推薦它什麼東西,包裝也讓人很難注意到

紙盒子裡面有個小型保鮮盒
盒子上面說可以加強代謝循環,淨化條理

顏色很像貝佳斯的粉色,有一股奇妙的香味,也不難聞但就是很人工,跟人工美女一樣人工
質地很細緻好推,用手指輕輕一沾就可以抹蠻大一塊範圍,15g可以用兩張臉,我跟妹妹兩人用剛剛好
就是塗到都蓋住膚色那種程度,5-10分鐘後洗掉
很好洗,而且也不會堵塞排水孔,用手一邊按摩就輕鬆沖乾淨了
但是膚完以後沒有覺得臉有什麼不同,鼻子那邊勉強有感覺粉刺好像有點突起

所以我就一股作氣的拔了粉刺
但我很不熱衷粉刺清除作業系統,都是三四個月才弄一次
這應該算是大豐收吧,但都是小粉刺,密密麻麻,我期待的超大粉刺可以拿起來玩那種,倒是一顆都沒有
(唔...有大粉刺反而很高興是不是?!)

用完以後鼻子咕溜咕溜,手指一摸就像溜滑梯一樣
發現剛剛沒貼到妙鼻貼的地方也很滑很滑,難道是這粉紅小面膜有後勁?!
愉快的臉皮大掃除就在一張充滿粉刺的照片中要跟觀眾朋友說聲後會有期 (電梯下降一邊招手致意)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本人皮膚很勇健,非常不敏感,什麼東西都能抹,但這款給我感覺頗溫和
因為很多深清面膜一塗上去臉皮都會一陣刺痛 (通常專櫃小姐都會虎濫說那是正常的,因為@#$%^&成分在幫妳清潔)
像是藍玉米.貝佳斯還有Butyshop的深清面膜我之前用都是有點刺痛感
但是清潔效果還行,君不見我卸下了多少粉刺啊~~~
而且39玩一次,一次兩張臉,情侶可以一起使用增進情趣 (會嗎?!)
怕超大罐深層清潔面膜用不完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