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也奇怪,冬天大家都會自動的購買黑色或是鐵灰的西裝外套
心裡想說,等春天夏天再買件粉紅或是白色的吧 (妳妳妳,還有妳,別否認沒想過這件事)
昨天看到有版友問說"為什麼大家不買米白色西外?!",我轉頭發現我竟然有一件!!!
其實還有一件白底水玉點點的哩,不知道收哪去了,先拋到九霄雲外去好了 (扔~~)
但是五月懊熱的天氣,真的是讓我這兩週前收到的外套掛著比穿著的機會還多

這是在最受大家喜愛的Gmarket西外舖子 (直接連到賣場)買的,大約是NT900元
這家的特色就是韓國製造,然後有四美,物美,版型美,價錢美,媽斗身材美
賣家照看起來美件都好修飾,穿了都很有腰
 
當初是因為入手一件紗裙洋裝,考慮要穿成右圖那樣,一路就考慮到五月,天氣都熱了

實品圖,顏色其實是米白,跟我拍的照片比較接近
照片右邊的胸口還有一個小口袋,左右也有很淺口袋,只能裝裝零錢


我最喜愛的燕尾下擺設計

大家很介意的Made in Korea領標

接下來是馬不停蹄實穿照
正面不要扣扣子,就是一件普通白色西外


全身照,給觀眾朋友看一下外套長度,本人身高是161cm是也
(OMG,為何我的褲子破得這麼尷尬)

沒有屁股~~啊啊回到主題,外套的後面比前面短哦
所以可以當背影美女,看起來腿比較長


比較喜歡扣起來的樣子但是這樣好熱!!!


戶外郊遊踏青貌
如果馬上換上紗裙洋裝叫我朋友幫我拍,他肯定會覺得我很瘋癲,不願意再跟我廝混了
所以我只能默默收在包包裡面


同場加映很英國風的牛津皮鞋
二月在倫敦幾乎各個本土牌都有出牛津鞋款,只不過二月天所有的貨都在on sale架上
看到那種亂七八糟的場面我就很懶得去翻,看樣子如果我是劉備就無法在茅廬找到諸葛亮了
結果有天在地鐵上看到一位黑人辣妹破破牛仔褲配著這種樣子的鞋
我腦裡就閃過"這就是正港牛津鞋"的閃電
上禮拜在五分埔巧遇,就固執的買了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不要擔心白色西外容易髒,因為它就是很容易髒,擔心也沒用
抱著我就穿它這個夏天+秋天+初冬
變成黃色西外的時候,再去買一件白色西外就好了
就這麼簡單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