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專家花痴時間:嚴爵 謝謝妳的美好真是太好聽了

我自認為很了解自己的腳,儘管如此還是常常讓它們被高跟鞋折磨得鼻青臉腫
從網拍上買鞋至今也有六七年了,少說也有20餘雙 (唔......一年三雙,我是不是虛報啊!!!)
不過每個人腳型不同,有可能我的地雷是妳的心頭肉
好穿不好穿不是這篇想當年文的重點,耐用年限才是

網路拍賣風潮或多或少造成了速食流行風潮,一件兩三百塊的衣服鞋子,誰會寄望它能在生命中停留多久?
自己的經驗大概五百以內的衣服就是穿一季,一千塊以上的可以穿到一兩年 (因為一兩年後我就會因為新貨太多忘記舊愛)
能被我喜愛個四五年的衣服好像真的沒有內

按照喜歡程度講起,主圖中的粉紅高跟鞋是跟資深賣家Cawaii Daisy買的,價錢好像是1780
當時的網拍鞋價位1000出頭都已經算高了,這雙真的讓我掙扎了許久,而且那時候ES版好像還沒成氣候
不像今日天天都有生火文,真的是要小心火燭 (敲鑼貌)
想當年每到Cawaii Daisy上新貨,我跟我妹就會排除萬難坐在電腦前面狂按重新整理
秒殺這件事情在Daisy賣場層出不窮,也讓我練就了眼明手快的功力 (這是好技能嗎?! 觀眾朋友們公跨賣)
當初我是愛上鞋面那個愛心,雖然覺得粉紅色可能不好配,考慮了幾天還是標了 (哪像現在買東西好像都欠考慮)
結果顏色出乎意料的得我心,是比較樸實的粉紅,不至於太夢幻,全身暗色系的時候還能有畫龍點睛效果

雖然頭有點尖,但穿起來卻沒有一般尖頭鞋的腳指壓迫感,加上真皮內裡,真的好好穿
從2004年購入至今已經六年囉,還是常常拿出來穿,大概兩星期會有一次 (是我出門次數少,不是鞋太多,請勿過度解度讀!!!)


泥坎坎,全身黑就不要再配黑鞋了啊,又不是天天都要當櫃姐
而且今天意外發現,這不就是我尋尋覓覓的裸色高跟鞋嗎
在還沒找到心目中完美的漆皮裸色高跟鞋,這雙就繼續陪伴我吧
好像都穿不壞勒,已經六年了

再來這雙是安琪拉安在2005年的招牌鞋,也林林總總出了七八個顏色,我買的是米金色
購入價格大約是1200,我是為了出國買的,以前都馬現貨,錢一給兩三天就會收到
不過安琪拉安我也就買過這麼一次而已,誰叫第一雙買的都穿不壞啊
這雙也是真皮內裡,所以穿了不會有腳流汗的不適症狀
只是頭有點尖,我通常剛穿的時候覺得很"素西",但要是穿著走上兩小時就會想衝進便利商店買拖鞋
當初我到底是怎麼穿著這鞋義大利走透透勒,至今都有點不可思議
但是這是雙好鞋,截稿之前已經陪伴在下五年囉,帶出場頻率大概是一個月一次
我還有為了這雙鞋買了同樣顏色的洋裝,結果穿整套活像個金佛,實在很不潮


最後就是至今還常常可以在合購版看到揪團的mini,是我第一雙合購鞋
而且要買這雙鞋要先去克服尺寸謎題,那真的是一個柯南等級的羅生門,而且真相還不只一個!!
關於mini鞋尺寸迷霧不知道現在是不是有進化了
當年都是這種鞋型,但是有分V口跟圓口,現在好像有各式各樣的鞋款了
2003年購入至今已經7年啦!!!大概一個月穿到一次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mini鞋,雖然它是真皮,但是不太穩耶,明明我已經買低跟了
然後說有真皮內裡,但我穿了常常腳流汗,而且可能鞋型跟我腳沒有很契合,我穿著常常覺得腳很累
這可是上面兩雙沒有的問題
最後因為鞋頭太修長,會壓到我腳阯,這雙鞋我也是穿不太住
但mini鞋買了之後一定要去換天皮,不然要跟它長長久久是不可能的

不過我也不會再來一雙就是了
基本上它就是一雙百搭款,不知道要穿什麼的時候就是拎這雙
又有很多很多顏色,應該是很多人網拍鞋的入門款吧


其實我還有一雙Tuesday Shop的鞋子也還在,但那雙很少穿收在衣帽間裡面懶得挖出來了
仔細回想這些多年前買的網拍鞋,品質都很優,大致上來說都是好鞋,適合不適合自在人腳
不過這邊想要給Grace Gift打一槍,我買上面三雙的時候也同時有買Grace 跟Kazana但是它們都很快就穿壞了
再加上我的腳型也跟Gace的版不太合,所以壞了雙以後就沒再買過她們家的

這兩年流行的芭蕾舞平底鞋我買了幾雙也是壽命都蠻短的,不管貴或便宜
謝謝我記憶中美好的網拍鞋,我們要繼續同腳走下去哦

亂入一下今天收到的木木家花苞裙,顏色好美啊~~開心,近日淘寶買到最滿意就是這家
話說....近日是指最近七天嗎 (╯ 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