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是一如往常的瞎買,但沒有什麼驚為天人的好/爛貨,寫心得真沒勁
但這款膚蕊銀色BB霜我忍了好久才買,之前還忍辱負重的借用我妹的長達三星期,以確定我對它的感情
昨天趁著屈臣氏85折最後一天,然後搭配我寵愛卡內所有的點數折現金,用158元買到(樂)

BB霜說穿了就是一種粉底啊,換個名字,再編一些幕後花絮,讓人覺得好新鮮,連蘭寇都出了一款BB霜
我第一次買是用SKIN79,好用是好用但是好容易出油
後來還買過Lab Story,太大罐用不完就膩了 (那罐即將過期的BB霜正在抽屜裡面哭呢)

不過之前在Makeup版看過說銀色BB霜裡面有果酸巴拉巴拉,曾經讓我有點害怕
後來看了專業版友的講解,於是每次使用一訂搭配高系數的防曬乳

題外話一下,那罐Bobbi Brown的spf 50防曬乳大致上還算不錯,除了氣味有點不香以外
用了不會泛白雖然我覺得它的質地應該是物理防曬那種,還算好推,但是它跟LM喚妍凝露配一起會起屑
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Bobbi Brown spf 15那罐,更好推更保濕,要一直用一百年!!!

這BB霜顏色其實比我的常用粉底稍白
左邊是膚蕊銀色BB霜,右邊是IPSA粉底101
膚蕊的顏色稍微帶一點點紅感,質地沒有很水,但是很好推開哦
而且用量超省,我常常擠太多,大概半顆花生米可以抹全臉
需要特別遮瑕的部位可以輕拍上兩層,我連黑眼圈都直接拿它來遮,效果還行


首先要稱讚一下銀色膚蕊BB霜的遮瑕力,來看幾張照片

這是來自張胖虎這隻臭貓咪的家暴,深刻的貓爪痕

擦上膚蕊銀色BB霜之後變得好淡,遭遇小動物家暴的朋友你們有福了


討厭的素顏時間又來了,就是瑕疵很多,膚色不均,沒什麼好說的

單擦BB霜之後,膚色提亮,右臉頰的斑點也遮到囉
而且我覺得BB霜一般來說毛孔修飾效果都很好,當然膚蕊銀色BB霜的也很不錯
我知道跟脖子有點色差,所以之後都還要蓋跟脖子顏色相近的粉餅
但每次用這個,完妝之後的底妝都有說不出的乾淨感覺
就好像臉上再多來一顆痘痘都是犯規這麼乾淨
頗是一個水煮蛋,說真的水煮蛋肌對我們皮膚瑕疵多如繁星的人是很難得的
但是膚蕊銀色BB霜真的辦得到
真的有一點蛋蛋光澤,我都要準備去拔玫瑰花來灑花瓣柳~~
不過因為LM喚顏凝露跟我那罐spf 50 Bobbi Brown防曬乳用在一起會起屑
所以用這BB霜的時候我就不會用LM喚顏凝露,但是它本身妝效就蠻貼的,少了LM那罐真的沒差耶

除了遮瑕好之外,用起來也很清爽哦,臉上沒有之前用過的BB霜的悶跟黏膩感覺
雖然剛上還是會有點點黏,但等到我準備好要拍粉餅的時候都不太黏了
所以膚質好的人應該可以直接上到這個步驟就好

拍水今天出門就懶得遮貓爪痕了,有點疤痕是不是比較ROCKER一點 (明明我也不是ROCKER啊)


說也奇怪,我每次用這罐的時候出們都有種"哎呀我鼻子好像在出油"的感覺
但每次慌張的衝到洗手間一看又覺得沒怎樣
不過這位太太的膚質是混合性,兩頰近年越來越乾,T字部位會出油
八小時之後的照片,鼻子還有鼻子兩側油亮亮,臉頰到還好
以今天這種熱死的天氣還能這樣持妝,真的要給個推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每次看到新粉底都好想嚐試,但是在專櫃試妝的當下不太準,常常買回家還是很難用
膚蕊這個BB霜我有經歷試用期,而且念念不忘
有八五折的時候要記得帶寵愛卡一起去買便宜
建議購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