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月黑風高被同事氣到口吐白沫的夜晚,我黯然的點開淘寶網
想說胡亂買一通放肆一下 (是有多少次都是這種藉口,觀眾朋友都拍桌了!!)

這家甜心屋( http://tinyurl.com/24sx9ra )我已經是第二次光顧
上次沒有很滿意,因為賣家很多東西都沒貨,好不容易確認了,收到又少一件,害我合購賠錢

公正的說一句,上回合買的外套其實頗不賴,質料和版型都是上等貨色
但是賣家也是給我送錯size,後來慷慨送給朋友 (唔...沒有鼓勵大家來當我朋友的意思)

我是一個看到水玉點點就會眼睛變成愛心的人,同樣的症頭適用於有蝴蝶結的商品
於是看到這個我忽然買點被點燃 (好低的買點)
而且穿了腿是不是會變得好細啊 (完全被賣場圖牽著鼻子走)

什麼!!賣家還供應水玉點點外套 (捏碎橘子)


下標付錢後三天,我就收到貨了,這家出貨速度還算OK,而且這次也沒有東缺西缺貨的問題了
再加上我的支付寶忽然可以使用,想到可以給賣家評價,就變得好興奮

前戲省略直接進主題
第一件大水玉點連身短褲,它的袖子還蠻搶戲的
整件褲子其實是有彈性的哦,另有拉鍊在後面,但我懷疑我真的有辦法自己在廁所穿脫嗎╮(╯▽╰)╭
可能排隊的時候就要請後面的人先幫我拉一下拉鍊,出來也是需要小幫手┐(─__─)┌
而且穿起來好短,不過那有點高邀的設計有把比例啦長的效果
基本上跟賣家圖相似100%,除了我腿比較粗以外
不過我好喜歡這件~~~噗疵


我覺得這套衣服也很適合Benefit那個復古娃娃穿
 設計對白:誰叫我啊~~~

就算穿平底鞋也不會太腿短,啊~~~準備好的包包又忘記入鏡了
修圖技術也沒到可以插入一個包包,就放一張聊表無奈之意


接著進入水玉點點外套單元
其實從照片可以看得出它很薄,實際上也很薄,但是是稍有彈性的垂墜料
而且很妙的是這麼一件薄外套還有墊肩耶 (in a good way)
我是被賣場圖升到火,覺得它可以解救一些我現在無解的衣服

例如這件去年在FCUK買入的柔道風格連身褲

少了水玉點點外套,我隨時都會把人過肩摔似的
不要懷疑,穿著高跟鞋也是可以使用過肩摔招式

最後是一件有點SM感覺的長版背心
據說可以單穿,還很容易露底褲,但我的底褲都是卡通圖案的,實在無顏見江東父老
(江東父老看見應該也會無言.....)


還頗長的,紊亂的線條讓我忽然有了小蠻腰(?!)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以同樣價位區件的淘寶小店舖來說,這間真的品質不錯
而且上次我買那件外套,後來想再來一件竟然都沒貨
難道是傳說中的原單?!
勸敗勸敗
第一次在淘寶上給評價,我買的三件都給賣家好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