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愛虛華的人,而這一切從買貼紙的品味也看得出來
去年此時曾經瘋了一陣的10x10貼紙,買了好多醜女跟可愛短髮妹貼紙之後,發現根本沒東西貼啊
長大之後蒐集貼紙的閒情逸致消失很多,再加上也沒有用筆寫日記的習慣
貼紙之我如浮雲啊~~~

有一天我很想買有鐵塔的貼紙,貼在給即將去巴黎留學的朋友的卡片上
看了好多網頁,嘖嘖找到這張立體的貼紙耶,不過只有一張被我買完就沒嘞,記得是180左右
我當時算一算,上面有十二個,這樣一張才15,而且有好多鐵塔,就下標了
還順手買了張貓咪卡片,只要看到黑白花貓相關產品我總是會手滑,這部分容後再議

賣家包裝很仔細哦,這立體貼紙她幫我包在瓦楞紙小盒子裡面,把貼紙保護的很好捏


而且更令我興奮的是,這貼紙實品比照片優好多哦,請看
貼紙的邊邊壓紋都非常精緻,尤其是那兩把小鑰匙,真是戳到我心坎 (唔...拿鑰匙戳心坎應該會掛吧)


真的可以拿,它就是一個真真切切的鑰匙啊!!!
只要我找到那扇門,就可以張露西夢遊仙境了
或是我可以拿來打開藍鬍子的神秘門,看他到底殺了幾個老婆 (藍鬍子先生正站在我身後非常的火)

旁邊的畫框裡面也是立體的哦,跟哈利波特世界的畫一樣
下面那雙粘著玫瑰花的鞋子,我想知道哪裡有賣ㄟ
這貼紙真是太有趣了,我後來只有在好友的卡片上給她貼了那兩隻國旗,因為其他的我都捨不得用

貼紙的背面是這樣的


自從我跟張胖虎同居之後,我就常常買長著他臉的產品,例如牠吃這種飼料



也買了這個存摺本子
是的,如觀眾朋友所知,張胖虎他老木有很多存則只可惜裡面的存款都很少
連旁邊的計算機都在偷笑


這張卡片我也是看到一眼就一見鍾情了
賣場上還有哦,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04121324943 


上面的貓咪都是燙上去的亮面那種圖案,很精美,這簡直紀錄了我家臭貓咪的日常生活
我要是一個手工藝專家,就應該在後面加上齒輪,前面搞兩根針,做成一個時鐘才對啊,可惜我不是
來看一些對照圖

睡貓丸
流氓坐姿


老子投降圖

腦子放空四肢亂舞圖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各位觀眾朋友,這麼生活化的卡片能不買嗎,一定要買的!!!
華麗又有通往神秘世界鑰匙的貼紙能不買嗎
波西捷克森搞不好也買了,才能找到神火之賊啊,可惜已經賣光了~~~~~
推一下巴黎碎片,賣家蓋音速小子是也,寄貨很快而且包裝超仔細,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