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我是一個對整理頭髮很敷衍的人
除了例行的洗髮之外,就偶爾去給別人洗髮(這不是一樣嗎?!)
護髮是閑到發慌才會做的事情
雖然淋浴間地上也是瓶瓶罐罐,但真正有在用的很少罐啊~~~

那天在屈臣氏看到海倫仙度絲的新產品,正好差一百滿兩千,就拿了小罐99元的回家試看看
強調是用在頭皮上耶,普通護髮品不都說要避開頭皮嗎,於是這小玩意兒讓我有點好奇
再加上旁邊的廣告版上寫說可以減少頭皮癢.出油.乾燥.頭皮屑
WOW~~出油跟乾燥不是相反嗎,竟然可以同時去除,這是雙管齊下按摩霜就對了
再加上1.5倍礦物元素,最近有點迷礦物彩妝,看到礦物就開槍,壓到我買點
(不過那天沒有試聞的放在那邊,我覺得要是我當初聞過有可能就不會買了)

打開來就是白色的乳狀物,有點像優格這樣
不過當時我打開覺得頗香,奇怪用到頭上為何是另外一種香味呢,好納悶


昨晚洗澡的時候就興沖沖的捧進去用了,不過我沒有先讀好說明書
導致後來淚眼汪汪的在蓮朋頭下面讀了半天,浴室燈真的很不適合閱讀小字 (那是用來洗澡的不是讀書的好嗎?!太太)
總之呢,就
是洗髮後抹在頭皮上按摩,搓搓揉揉一分鐘就可以洗掉
其實按的時候我沒有什麼感覺,原本以為會涼涼的也沒有
迅速的沖掉之後,覺得髮絲滑滑的手感還不錯,像是用過潤絲精那樣

正當我開始吹頭髮的時候,涼涼感忽然出現了~~~~
不過我也在此時發現我沒有很喜歡這按摩霜的味道,聞起來像某款曾經擁有的Paul Mitchell的潤髮乳
有點花香然後加點芳香劑的氣味,那個味道我沒有很愛導致後來那罐被我整個放到過期
儘管如此,頭皮涼涼的感覺持續到頭髮吹乾,還蠻妙的
不過小罐的罐子上字都好小,成分那邊我幾乎看不清楚含有什麼東東

用完覺得整個頭很輕有種舒暢感覺,儘管睡覺的時候還是一直聞到不太喜愛的香味
但今天下來,覺得頭皮出油情況真的有改善!!
今天超熱的,我從出門前就開始身體黏踢踢,臉上T字部位油膩膩
剛剛用吸油面紙吸了一下頭皮旋渦處,沒有什麼痕跡,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吃驚的效果
至於頭皮癢跟頭皮屑,我想不用等到症狀出現我就會洗頭了,無從得知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這玩意兒讓我想買個頭皮按摩的東西來配著用,就像這個,感覺效果會更好ㄟ
不過,我規定自己要把這99元的用完才可以去買
以我懶惰的個性,這罐大概沒辦法讓我持續玩很久,就會被新東西迷惑了
這款頭皮按摩霜好玩度有80分,效果目前保留,因為只用過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