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走闖這麼多年,先是手滑買入La Femme腮紅,沒想到竟然如此難以駕馭
這是我最近入手的兩顆搶手貨 La Femme腮紅,左邊是Scarlet(熱門色),右邊是Lilic Lace(冷門色)
如果想知道怎麼自己從國外訂購可以看這邊 http://www.wretch.cc/blog/sunnyc624/34363424 

Scarlet是很可愛的帶一點點點橘的粉紅色,基本上刷三層都還不會太紅
但是Lilic Lace就讓我.......無言,用了兩次兩次都失手,連在手上隨意塗抹顏色都很重啊!!


按照La Femme分享文慣例應該要先來一些顏色比較圖
我用Scarlet,Pink Velvet, Peach Sparkle來比MAC Hello Kitty腮紅跟 Nars Orgasm

這是La Femme Pink Velvet v.s. MAC Hello Kitty
顏色有像,但MAC Kitty稍微在桃紅一點點,但擦起來差不多,擁有Kitty腮紅的人可以跳去別塊啦

這是La Femme Peach Sparkle v.s. NARS Orgasm
這張有閃光燈,但是依然可以看出兩者顏色超接近,不過Peach Sparkle稍微再橘一點點,裡面亮粉超多

最後是La Femme Scarlet v.s. NARS Orgasm
Scarlet有點像沒有亮粉版的Orgasm
如果疊擦Scarlet+Peach Sparkle差可比擬Orgasm,而且只要兩百多元哩
 

最後展示一下朋友的修容三寶,淺到深分別是Adobe, Nector, Beige


題外話告一段落,回到那棘手的Lilic Lace
我覺得這塊容易失手是因為粉沒有壓很緊,輕輕一沾就份量十足,淡淡一刷就紅像猴屁股
慘狀如下,搭配我那不是很光滑的膚質好像過敏啊......
但化妝音速小子絕對不會被這種小錯誤打倒,每次都摸到最後一分鐘,根本沒辦法洗掉重練


於是,先拿出化妝水跟化妝棉,把太紅的地方抹一抹,當作修正液
那罐YSL是某次的滿額贈,什麼細胞活氧露,都被我拿出來亂用亂用的


抹去紅紅示意圖


接下來,救急法寶登場了, NARS雙色炫光腮紅,它一半是粉紅一半是米金色
亮粉都是金色亮粉,有別於普通的打亮盤
接下來就把這個補到剛剛補好粉餅的地方,讓原本的紅色幾乎消失


補過之後,好模糊的照片啊......

最後再把怎麼擦都不失手的Scarlet補上兩頰,就可以出門啦
今天檢查照片猛一個發現金粉打太多沒抹勻,那天真是......太趕了
(挖勒頭髮是不是也要梳一梳啊~~太太)
張胖虎夢話: 歐巴桑每次化妝都摸好久我都睏死了

Lilic Lace真的讓我很怒,好想丟掉哦
有人能教教我該怎麼擺平它嗎
是不是有什麼不可告人的小密技?! (跪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