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收到一位觀眾朋友的安慰,她說"還好妳沒有跟我一樣沉迷彩妝品,不然會花更多錢!!(拍拍)"
其實,不是這樣的......

對於MakeUp版真是又愛又恨,裡面有很多有趣又實用的文章,但是要常常是清心寡慾的進去,充滿激情的出來
就在一兩週前,每天都看到La Femme分享文,我看了幾篇妝文之後,想說買兩顆意思意思,以免跟不上流行
於是msn上召唤了親朋好友,一下就湊到31顆啦,疑~~上圖為何有少兩顆的感覺

當我點到miraclemilebeauty.com的網站的時候,其實還蠻冷靜的
當看到首頁寫著全館15% off,就變成衝動購物專家了
後來發現過了好幾天都還是15% off......該不會六個月後也是吧

合購版也常常有La Femme團,而且都是一百顆起跳的大團
運費經過精算之後一顆大約是116
但是我不想對帳到眼花,包貨到手軟,加上我有跟我一樣熱血的親友團,這樣買起來一顆是130左右
其實差不多哦,如果不想等貨,揪揪朋友大概12顆就可以直接從網頁訂啦

如何在miraclemilebeauty.com找到La Femme呢,請看示意圖

1. 優雅的連上miraclemilebeauty.com網站,在最上排選MAKEUP


2. 進去MAKEUP分類之後選Complexion


3. Complexion選項進去之後選Blush


4. 之後就會看到La Femme,不過La Femme進去之後左邊那個才是大家常買的圓圓腮紅
    右邊是另一種(後面有圖)


5.  接著進去把你要的東西點一點加入購物車,然後Checkout就進入結帳程序,會用到妳家的英文地址跟信用卡
 英文地址可以到這邊查http://c2e.ezbox.idv.tw/address.php 

6. 包裹會在郵差的保護之下掛號送達,不用擔心寄丟,而且可以追蹤查詢

7. 如果遇到缺貨的話,網站客服會用email聯繫

8. 我目前買了兩次,18~30顆運費大約都是40/枚,給大家參考

所有的東西是放在一個小箱子裡面寄出的,裡面有充足的包裝材料,所以物品都很安全
下面黑色的盒子就是進入La Femme以後點選右邊選項可以買到的有鏡子跟小刷的腮紅
超大一個,感覺可以用五十年

打開的樣子,裡面有附小刷但是超刺的,買的顏色是Frostee Pink,一個可愛萬用的粉紅色


圓形腮紅就不贅述了,大家可以移駕MAKEUP看各式各樣的分享文
這是我買的Lilic Lace,紫色帶一點亮片


這個網站也可以買OPI哦,買起來一罐大約是225(含國際運費)
這罐顏色叫做Got a date to Knight(無誤)

擦起來的樣子,第一次買OPI,嘻嘻,好好塗哦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最近美金對台幣的匯率很好,而且有持續走低的趨勢,其實從國外直接買進來挺快的
我是4/5下單,4/20收到,這之間跨到復活節假期,不然應該會更快一點
Yahoo購物中心是199,Yahoo拍賣大約170,如果不想當一個包貨主購或是等等等等的團員
就試試看囉,而且miraclemilebeauty.com熱門色都有貨!!
Coral Spice超美的啦!! 生火完畢

不過我昨天第一次用La Femme就失手ㄟ,那ㄟ安捏~~~改天再講好了,先去準備搭飛機

最後,附錄如何在網站中找到OPI呢
1. 優雅的點開首頁以後點NAILCARE


2. 眾清單之中的Nail Polishes給它點下去,上面都畫了OPI的圖片了,很好找


3. 有兩個OPI選項,左邊是按產品系列分,右邊是按照顏色分的,都點進去看看,不要買太多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