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令人懷念的Proudia粉盒啊 ~~
MJ無瑕娃娃 和 INTEGRATE 礦物粉餅 PK勝利者可以被我裝進去



話說粉蕊會在乎這種無聊的榮耀嗎......

先來張粉餅顏色色差圖,左邊是MJ無瑕娃娃OC10/右邊是INTEGRATE礦物粉餅 OC10
雖然是同色號,但是MJ無瑕娃娃粉餅的顏色看起來比較黃一點
大概是因為INTEGRATE那塊有帶一點細細亮粉的緣故吧,但是是很低調的,不會搞得整臉閃亮亮
 

為了公平起見,不要因為拍照當天的天氣或是光線影響評比,我把臉一半上了MJ,另一半用INTEGRATE
反正都是OC10,應該差不了太多吧,我真是置個人生死於度外一樣的豁達啊 (仰天大笑)
我很少買開架粉餅,但這兩塊表現都讓我蠻滿意,不過心理還是有比較喜歡的一個啦,後面揭曉~~~

實際使用比較圖
前情提要: 這位太太是個混合肌膚T字會出油的人,喜歡濃烈的底妝,有斑點也有毛孔粗大問題
今天是比較文,應該不用出示素顏照片吧!!
直接切入重點

下圖左側是使用INTEGRATE容耀奇肌礦物粉餅,右側是MJ無瑕娃娃,鼻子則是用INTEGRATE容耀奇肌礦物粉餅
雖說INTEGRATE的亮粉很低調,但是擦在臉上還是會有淡淡光澤
比起來MJ的那半臉就比較樸實,比較平

把鏡頭拉遠一點來看,照片左側(INTEGRATE)跟右側(MJ)的光澤差異就更明顯了一些


鏡頭再次拉近,可以看出右側(MJ)的毛孔修飾效果比較好一些,左側(INTEGRATE)還是看到幾個小孔


最後是鼻子圖,不過鼻子完全用INTEGRATE容耀奇肌礦物粉餅,幾乎沒有粉痕
就是整個很貼的黏在我的鼻子肌膚上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總個來說,兩塊粉餅粉質都很細,而且妝都蠻貼的,顏色的部分除了MJ稍黃一些,其實也沒有什麼缺點
但是評比總不能兩個都說好吧,看一下大家在乎的幾個項目:
遮瑕力 MJ>INTEGRATE,感覺INTEGRATE比較透明一些,遮瑕力還是有,不過毛孔都不怎麼遮了,其他瑕疵大概也......
控油 INTEGRATE>MJ,整個持妝程度來看,也是INTEGRATE比較優,卸妝的時候上MJ那邊的妝都掉得差不多了
粉質 INTEGRATE=MJ, 不相上下的細緻,不管是用按的或是直接擦,都很服貼
C/P  INTEGRATE>MJ, 畢竟INTEGRATE會打折,大家可以期待一下watson's的母親節檔期衝一下
個人偏好 INTEGRATE > MJ,大概就是INTEGRATE那微微的亮粉造成的打燈感讓我意亂情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