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讓我愛不釋臉啊,明明天氣還沒有熱到底妝要換季......

每年有兩個時候,我就會開始看今年粉底要買哪一款,然後選一個最想要的買
(唔......有時候第二第三想要的之後也會....忽然出現在抽屜裡)
MQ這款粉條我在看到電視廣告之後,就有種不管好用難用都要衝的決心
等待了一兩週,Makeup版都沒有心得文,小的就犧牲一下好了 (孔鏘老師,給我一點悲壯的音樂)

上次買資生堂的粉底已經是Proudia時代了(遠目),當時也是粉妝條讓我把持不住
那款粉條我也蠻喜歡的,很好推,遮蓋力也不錯,奇怪...我記性有這麼好嗎?
這款春夏的粉條一開始會讓人猶疑的點是:夏天用粉條不會悶嗎....?!
其實不會耶,很清透而且有補土功能啊,臉上有點施工狀況都可以夷為平地
而且之前Proudia粉條有送個小海綿,讓你用海綿把粉底推勻
但MQ長效立體光粉霜/條 沒有送海綿,是給妳用手推的,也就是在臉上畫幾條之後,就用手指推勻在臉上
30秒就能把底妝完成,光是效率這個優點就讓我給它加分很多,因為我總是喜歡摸到最後一分鐘才開始準備出門

廢話完畢,看圖
噢噢噢....不是要實品圖是要素顏圖是嗎,抱歉抱歉第一次寫妝文比較笨拙

防雷頁.....................
噢對了,這位太太是很接近三十歲的大嬸,混合性敷質T字會油,臉頰乾,還不服老的愛長青春痘





















該躲的人都躲好了嗎,我要出來抓人囉 (自以為抓迷藏......)
歸納一下, OLAY多元修護霜廣告上列舉的七大問題我一個都沒放過
有斑點,四處有散落的痘疤,粉刺也多如繁星,毛孔簡直可以玩打地鼠
膚色已經淨白雷射了還不太淨白......囧


好在有化妝品啊~~~~~~

這是今天用了粉妝條之後的右臉,已經拍很近了,毛孔已經有努力隱形了


這是左臉,毛孔有一點點但是正常聊天的距離應該看不到了


鼻子靠上方還是會有些粉刺樣貌,但比起素顏圖,我想大家都覺得粉條夠努力了
想給它一個拍拍吧,畢竟它的主人.....原本根本不及格啊
這是今天上妝後約兩小時,沒有油光
不過有時候我鼻頭直接上的話會脫皮,可能現在還不到我們歐巴桑的夏季粉底上場時段導致
但今天大概是因為出門前有敷臉,所以看起來還行


全臉妝感如下


一直以來我的底妝都是比較濃烈的,會粉底+粉餅
不過這個粉條因為遮蓋力已經不錯,就拍拍蜜粉刷刷腮紅就好了,好方便
如果不上粉的話,我想它是光澤妝感的,真的好推開也不厚重
顛覆了粉條一貫的妝感,推薦推薦推薦

最後要提一下那天在A11遇到天使櫃姊耶,沒想到母親節檔期週末這麼忙還願意幫我試在臉上,還畫全臉哦
若不是因為我說我之後要回家,她本來還想畫眼影之類整套的,但我連忙說不用以免買一樣變五樣
她的名字是林曉琪
工讀生去結帳的時候,她還拿出樣品跟小禮物來送給我跟妹妹,我們兩個都有點想捏對方臉確認我們是在台北靠櫃

小禮物


手提箱裡面裝一個小手機鏈,不過我的電話沒有孔椰
想要的人寫信跟我索取好了

最後插撥妹妹的粉餅盒生火大家

粉餅組現在買很划算耶,蕊心+盒子=1100,還可以打九折,然後還滿千送百
好....雖然我不知道為何資生堂要在夏天出一個聖誕節風格的粉餅盒
但它很可愛
要尖叫的人可以開始尖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