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很少請客這麼阿沙力的,一開始只說錢包到人不到
但大概是這家太好吃了,所以最後人跟錢包一起參加聚餐,除了我是第一次拜訪胡同
其他兩位都是第二次吃囉,兩人的評價都是,非常好吃但價位有點高

一坐下,店員就親切的協助我們把包包和身上會沾燒烤味的東西先鎖在櫃子裡面
我超餓的,最近真是不到超餓不食飯啊,幾乎每天都餓到腳軟才去覓食
通常超餓的時候就會點超量......

店裡面的服務員都很親切,而且自然嗨,這位是Leo
嘿嘿我剛剛還跑去胡同的部落格偷查他名字
如果我是記者,此刻就要說"Leo正在進行一個處理起司地瓜的動作"......
認真敬業的模樣,真的是要在上菜之前好好膜拜一下


第一盤上桌的是牛舌,我其實對吃舌頭類的產品都有點害怕,覺得是跟動物"喇寄"椰,想到就有點毛
但既然是必吃,那我就閉著眼吃好了,不過因為太好吃了,蘇蘇蘇一下就不見
徒留三條線的炭火....(OS:剛剛誰才在說怕跟動物喇寄)


我自從在丸壽司愛到蟹味增壽司,每次看到蟹味增三個字就會有強迫症
這是蟹味增干貝,天啊這兩種都很好吃的東西配在一起,真是水乳交融的美味啊
雖然每次吃干貝都會覺得在吃嘴唇的感覺,但我還是蠻愛的.......(所以根本就是愛喇寄啊,剛剛還害羞勒)
給我一盤叫我吃三個都沒問題

一坐下因為太餓了,會一直呱呱叫吵鬧不休
所以同伴幫我點了鮭魚泡飯,讓我嘴巴很忙就不會在旁邊亂講話
小聲的說,這吃完就會五分飽


這應該是豬肉吧?!但觀眾朋友請原諒我對於食物的名稱不是很在行,它應該是有個好吃的名字但我忘記了
寫真女明星的名字我就倒背如流了
這款看起來很多片,但我怎麼回想起來也沒吃到幾片啊
該不會我是忙著在吃泡飯吧,朋友真是太壞了
旁邊那個是蒜香牛肋,非常的香而且很入味,愛牛的朋友一定要點來嚐嚐

味增大腸頭,因為已經先調味過了,相當清爽好吃
不過我們三人都是廚房笨手,好在坐吧台,有Leo照顧我們大家
他就像母鳥把食物烤好丟到我們盤子裡,是不是都要開始吟起慈母手中線了呢~~~

為了避免坐在那邊大吃大喝等下一個超大波蜜果菜汁跳出來問我說"青彩洗底堆?!"
讓我在眾人面前出糗,美少女形象盡失
我趕緊自己點了一盤蔬菜拼盤,波蜜果菜汁啊~~~青彩底加哦!!!

哼哼,把你們這些頑皮的小傢伙丟到火爐上烤一烤
說!!到底吃下去一片是有多少卡路里?! (阿是一定要在這麼溫馨的地方問這種殺風景的題目嗎?)

坐在小臉盆中等著烤熟被吞下肚的雞腿肉


其實我們還有點奶油杏鮑菇,那也是一碗湯湯水水的東西
今晚我總共吃了茶泡飯,一碗杏鮑菇湯,還喝了一杯兒童蘋果汁耶
難怪燒肉一個人沒吃到幾片也會覺得很飽

然後,還有Leo忙了好久的起司地瓜,因為太好吃了我們根本就是埋頭猛吃
照相這種鎖事早就不記得了
說也奇怪,明明我喝了一堆湯湯水水,吃起司地瓜的時候還是覺得很好吃哩
遇到人間美味,再滿的胃都容得下!!!!!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先說,我很喜歡店內的氣氛,是一種溫馨的感覺但不過於喧鬧
服務真的很親切哦,而且覺得她們每個人都很熱愛自己的工作
食物不論是在調味或是份量都讓人滿足
至於價位,我個人認為物有所值,而且胡同不是想吃就有捏
可要提前訂位哦,希望後會有期
而且回家之後沒有全身臭臭的烤肉味耶,跟情人吃完再去約會也不會被抓包哦(誤~~)

胡同燒肉夜食
營業時間:PM 18:00~AM 2:00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7號
02-27761575

最後,妳以為會有溫馨的大合照嗎,沒有耶
只有一位太太一直想染指那包地瓜被我拍到的偷吃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