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不要告訴你可以換到什麼小禮物勒,以免我換不到~~~
不過Bellavita的人氣有高到我要擔心這種事情嗎?

收到好一陣子了,也不是不想去換,只是怕再度消費會變成MVP啊~~
今天櫃姊笑咪咪的問我要不要試穿,我趕緊推開門說"不要不要~~試穿了我會買的 (奔)"
它們家鞋子非常誘人的

------------------------------------------------------------------------三八換日線------------------------------------------------------------------------

好吧,我承認今天是刻意走過去的
昨天隨口問了一下,櫃姊說拿邀請函可以換一雙小鞋子,我就冒著錢包的危險前往了

紅色的紙卡換紅盒子,是個很公平的交易
因為太可愛了,趕緊在Bellavita中庭的大理石椅上拍照留念,光線好充足捏


芭比娃娃對不起了,這也不是妳的size


跟店內的真鞋比起來,相當傳神又精緻,我一開始以為是磁鐵,不過不是
但是是金屬製品,拿起來有點沉,活生生是雙mini漆皮鞋
走起來也是會咖咖響的呢,咬一口愛麗絲的那個縮小蛋糕應該有機會穿得下啊
但是鞋底沒有寫是幾號椰...(話說我可以搭配長高蛋糕一起吃,變大變小吃到穿得下為止,我看愛麗絲的朋友兔子先生都要生氣了)


看一下比例尺

今天是Linda替我服務的,態度非常非常好哦
不過進去過的幾次,都有備受禮遇的感覺,她們把大家都當可能買鞋的潛在客戶在服務
今天穿穿脫脫之間最中意這雙優格白6.5cm高的鞋,穿起來簡直就像平底鞋一樣舒服
但外面的馬路可不比店內的棉軟地毯啊,而且白色高跟鞋要什麼時候穿捏,不實用不實用 (謎之音: 夏天不是好適合嗎?!)
在我無法發誓今年不再買鞋之前,還是把愛放在心底吧 (意思是說年底就可以買了對嗎?!)

不過我今天非常遵守賞鞋換禮物的遊戲規則......
生日還有好久哦....(呸呸呸送鞋很不吉利,這位太太請不要有邪念)


最後附帶一提,Roger Vivier的漆皮高跟鞋穿起來非常穩,好走不咬腳
之前買的那雙真的讓我大滿意,眾漆皮鞋唯一不咬腳的,經人體實驗證明

收到邀請函的先生們女士們快去兌換,唔...不是啦,是快去賞鞋吧 ,數量有限敬請把握!!
但是請不要把上面那雙優格白買走好嗎
因為沒有購物就不講評了,咕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