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開堪折直需折,有酒能喝快點喝
真想不到今天才新開的"那些錯殺的一百"資料夾今天就用到了~~


修養了多日,今天真的好想要出門,這樣才能順便試用一下新買的MJ粉餅
畢竟穿著睡衣化妝真的很彆扭,會覺東抹西抹等下還要洗掉,揪麻環ㄟ

下午跟我的食玩專用友人王山姆敘舊,他是一個大忙人,玩樂時間都是用擠乳溝的功力在擠的
這樣介紹他出場他應該很開心,因為我已經用到他喜愛的關鍵字"乳溝"
想說去信義區吃下午茶,但前陣子才去過Salon de the de Joel Robuchon,今天只好把Bellavita排在散步行程
山姆心中對PAUL存在著粉紅色的幻想,於是我們就去PAUL幫他把那些幻想戳破
這是他第一次去PAUL......

我其實還挺餓的,MENU一上來發現PAUL現在有供應酒椰 (眼睛都變成愛心)
管他什麼大病初癒(?!),馬上要了一杯酒單上最下面的甜白酒,名字一直不是我關心的重點
觀眾朋友只要記得那是酒單上最下面那款就夠了,因為只有那杯酒是今天最完美的食物

我們點了醺鮭魚拼盤,這可是搭配麵包來著
如果妳現在收看的是鳳中奇緣的部落格,美鳳姊就會說
"各位觀眾朋友啊,那看那粉嫩羞怯的鮭魚搭配著藝術風格排列的蘿蔓,是不是讓妳看得八豆金邀捏?!"
(不過我寫的這句台詞要講成台語還有點困難....)



這據說是巴黎空運來台的麵團做成的法國麵包
其實對法國麵包的印象就是那樣,我應該也很難分辨好吃難吃
但今天我倆各服用一枚之後,都有種那ㄟ安捏的感覺
香氣幾乎是沒有,嚼勁也很差,吃起來有點像是放了太久的麵包
好在鮭魚表現很正常,再加上喝了酒呈現一種黑皮的狀態,就在飢餓推波助瀾之下吃完了

這是原味布丁塔,還蠻大一份的,軟Q軟Q

準備好要動手術了,請給我15號刀 (整形醫師上身~~~)
這款還不賴,但送入口中之後竟然在我腦中浮現了DE JAVU的感覺.....是發糕的口感椰
(沉迷在農曆年的快樂中不願醒來認真工作的太太.....醒一醒啊)
吃起來跟看起來一樣Q彈順口,也不會過於甜膩,配上我點的微甜白酒真是相得益彰
晶瑩剔透又好喝,不是甜死人的冰酒口感,配甜或是微酸的點心都很適合

酒單上最上面那款,非常的一般,雖說不酸不澀,但也不順口不好喝


米勒風格的餐墊紙,還蠻可愛的,這個我喜歡

吃完之後我外帶了一份點心給我妹,但這個小袋子的設計有點問題,因為它讓盒子直立的裝在裡面
導致覆盆子看起來像出車禍一樣,當然這也很可能是頑皮露西造成的,不要怪PAUL好了
雖然軟爛軟爛還是蠻好吃的,塔皮挺優的,是的,我這個貪吃專家剛剛聽到慘叫之後還順便偷吃了一口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A9的PAUL生意總是很好耶,到週末還要排隊進入
我們常常去餐廳吃飯會一直拿C/P值在衡量,很顯然PAUL不是那樣的餐廳
基本上C也不是特強,而且裡面喝水是需要另外付費的
逛街逛累還是去對面吃貝里尼好了
Naughty PAUL,我們也許不會在見面了 (點香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