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還是要裝在小盒子裡面女人看了才會落淚
答應我,看完這篇不要買這玩意兒去請人家跟你共度一生好嗎


是的,我不是一個Tiffany的粉絲,連照片都放反了,不過按照我們貼春聯的邏輯來看...這不就是說Tiffany到貨的意思嗎
我不喜歡Tiffany是因為收到的時機都不太對,最後的結局常是我廉價拍賣我的戒指 (噢...我沒有鼓勵大家追蹤我賣場的意思)
或是跟著一張道歉卡來的

某位先生說他上次去買的時候,專櫃小姐就親切的問說
"先生,您要一張卡片寫一些.....呃道歉或是祝福的話嗎"
See.....it happenes all the time.

撇開悲情的想當年時間,有一天我也忘記在哪裡看了一眼,一見鍾情,馬上發瘋似的想要買到
感謝友人Stacey的積極奔走,反正她就是神通廣大的買到了多組,然後一次購買是以6組為單位的樣子
只在日本限定發售
還記得她通知我到貨那天,我正在合購版填單,準備跟Tiffany杯杯團
可見我眼光真是始終如一啊,非常專情愛都沒有變卦 (對啦對啦我就是很想掩飾記性不好怎麼樣~~)


一個盒子裡面裝兩杯,看到藍綠色跟蝴蝶結配在一起,啊~~~真的要開始尖叫了
室內光線不好,來一些外拍圖,要不是我是個蝴蝶結苦手
不然特殊節日把自己比照著綁起來,會很勸敗嗎 ~~羞  >///////<

耳朵也很玲瓏有緻
杯底有隻小蜻蜓,還有印尼製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其實這杯子換算下來一個一千出頭,如果要送給即將結婚的朋友,真的是個很完美的賀禮
如果真的要拿來喝咖啡或是喝茶,是有點捨不得,怕留下咖啡漬跟茶漬
就是藍綠色上面有蝴蝶結的馬克杯,如果妳家的男同學一直無法理解妳買這杯子的意義
跟他們說真正有意義的東西都裝在藍色小盒子裡面,這只不過是裝飾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