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合照片都拍得不好,到底漂亮的試穿照要怎麼拍阿!!丟相機~~~

貓咪曬月亮是我最近常光顧的賣場
東西不錯,價格很便宜~~買了兩三次商品滿意度都有三層樓這麼高
唯一缺點是沒現貨,常常收到的時候都忘記有買過這東西了....囧
(我只是記性不好不是買太多!!!.......誤)

之前買過一件漂亮的蝴蝶結洋裝,但是上半身有點緊,於是送給骨感友人Stacey
這次不死心再來一件鬱金香
花苞洋裝
賣場連結: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37886887?r=1053745079 
不過這件的黑色賣場圖要不是坐著就是側身,我當時很想知道口袋會不會造成胖胖感
以本山人這種增一分則太肥的身材,相當注意洋裝穿起來是否會看起來比本人胖!!
藍色其實也很喜歡,但是最近業務繁忙常常需要專業經理人打扮
就先圈了黑色

看看實穿圖,其實口袋還蠻低調的,沒有太澎,嚴格來說穿起來還是有腰身
而且我其實很愛口袋的,可以裝零錢阿還有發票啊還有小點心啊
(這位太太....這是商務人士的口袋不是小叮噹的口袋好嗎?)
噢對了對了,腳上這雙鞋也是同賣場買的哦
常常被貴婦問哪裡買的可愛平底鞋,誰知道才390!!!
我還有點想屯貨呢,不過它底有點滑,但以C/P值來看是很優的!!



這件洋裝的另一個重點是可愛的袖子,也是花苞設計的,但是很抱歉,這沒有手臂修飾功能
我還蠻愛的,手還可以插進口袋保暖椰
而且長度也挺剛好,穿平底鞋不會腿短,搭配高跟鞋更佳的裙長
隨意搭上一件西裝外套就可以去簽約了(推眼鏡)!

這是出浴圖~~噢我知道有些觀眾很失望,我是音速小子,穿衣服穿很快的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以五百元來講,真的是物超所值上班族洋裝一件,要是下次再看見追加賣場我會加訂藍的
剪裁和設計感都不錯
但是,穿了兩次之後,被包包摩擦到的地方起了點小毛球
不過五百元~~這件洋裝給我的滿足感已經夠了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