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妹妹決定要升級成一個眼影高手
過年的時候我陪她踏遍了百貨公司,差一點她就要買入Givenchy的新款眼影了
但是她終究不是一個衝動就買的人士......(張媽:一個家庭有一個購物專家就夠浪費的了...┐(─__─)┌ )

但是日前在Makeup版看到有人問起這盤香奈兒眼影,腦中於是有了一點印象
出差回程的飛機上,我隨意的翻開了機上購物手冊 (一切都是自然而然的......)
看到這個眼影盤,完全符合我妹要的 "大地色系" "沒有珠光(靠腰!!看照片妳也看得出來)" "優雅大方" "經濟實惠"....etc
讓人掏出錢包的最後一根稻草,則是Cathay Pacific Airway Exclusive
管它是不是真的,先結帳再說


來幾張實品圖,好可愛的燙金字樣,我想應該只有這燙金字樣是限量的....

開閃光燈的樣子,說穿了這也是一篇閃光文啊,呼應主題
左上是打底色,左下那格最深,右邊那兩色是可以疊擦的實用大地色

昨天我下飛機就傳簡訊給我妹說,我給她買了一盤香奈兒眼影
晚上拿給她的時候,她只問了一句"該不會是Makeup版那盤CHANEL限量眼影吧?!"
我說"是啊是啊",於是我們就一起尖叫了!!!

我本身並不是一個愛用眼影的人士
但一看它就想到妹妹,就算本月是一個張窮窮也是要買的
好了好了,各位想報名當我家妹妹的捧油抱歉了,已經額滿了,不接受候補
這是一篇姊姊愛妹文沒錯!!
最後廣告一下,我家妹妹活會中,敬請把握機會,我們都很nice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