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穿新衣也要穿新鞋對吧對吧!!!
(按照這位太太的邏輯,她一年大概過12次年,不過男生不也最愛虎爛什麼"我要讓妳天天都過情人節")

牛津鞋,最近還常被稱作踝靴,我已經對他們有愛很久了
但是心動為何沒有馬上行動捏?!
因為這種鞋子很容易輕輕鬆鬆穿了就變成短腿貓啊....本來腿就沒有很長,何苦短了又短呢
但是有一天,我在清理yahoo信箱的垃圾信件,一時手不夠快被我看到這雙鞋的圖片,有種滋滋滋電流的感覺
(平常房間不喜歡打掃,清理垃圾信件倒是挺認真嘛....)
又上E-shopping版爬文,ESTELLA鞋的評價都不錯,趕緊研究了尺寸就趕緊去開團了
我的腳長是24cm,寬大概9.3cm,拿39號穿起來剛剛好
運氣很好又遇到Tomorrowsu大主購要開一個20雙的團!!
購入價格好像是1360還多少,記不清楚,以我的購物速度要是每樣都要記價格,記憶體要有3200G才夠

但這雙鞋難道就沒有短腿顧慮嗎?
其實還是有啊,只是我當時拋在腦後了
後來等了將近一個月,終於在年前收到囉
盒子好大一個,裡面要是不放這雙鞋子應該可以收納三雙平底鞋

來一張新鞋圖,櫻桃酒紅,比較內斂的顏色
冬天全身黑,配一雙神秘顏色的鞋就會覺得......比較不黑(這還要妳提醒各位觀眾嗎)
總之,就是可以變成全身的亮點就對了




要穿上去的時候還真有點辛苦,要把鞋帶全部鬆開然後在塞進去....厄啊,我想我當時應該有發出叫聲
這真不是一個淑女穿鞋該發出的聲音啊~~

配著短褲跟黑長襪的模樣,拿到那天就想要這樣穿穿看


最後來個不專業講評:
優點如下
1. 鞋子穿起來很穩,就像高跟的平底鞋!!穩如泰山(成語是這樣用的嗎....國文老師的女兒)
2. 而且材質很不錯哩,聞得到皮味
3. 顏色也很漂亮飽和,整體來說很滿意,物超所值!!

但講評都講好的刻以嗎?!?!
小缺點是後跟的地方的皮其實挺硬的,前幾次穿應該都要配襪子,不然一定會磨道破皮
然後鞋帶好容易脫落
不過這都不影響我對它的喜歡就是了

至於很擔心的腿短問題,老實說還是有一點點啦,建議搭配深色襪來穿然後不要配七八分褲,不然保證囧


啊~~~忽然想起
上個月買了一雙KOKKO的踝靴就穿了腿還是很長..........(上個月有元旦也是過年的,OK?!不要這麼嚴格嘛)
下次再講好了

同場加映一下,我發誓他們顏色真的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