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眼看到這件上衣的時候就愛到了,但我後來發現很多看這件T-Shirt的都是兒童
接著就會叫媽來一同觀賞.........囧

這次為何這麼急急忙忙在火車上拍照呢?!
一來因為我太無聊了,iPod忘記帶
二來是我心神不寧整個亢奮,這原因以後再說,當下不找點事情做會很痛苦的
幸運的是那天是個陽光普照日,但天氣還是有點凍

來一張有調過光線的圖


攤開的樣子,題外話,被面都是紅色的哦,春天我就想穿了,或是過新年
如果情人節穿,這可是個打不開的蝴蝶結,會被顧客投訴


當我開心的把玩這上衣,噢...順便看看材質
竟然發現這小T-Shirt是日本貨
天啊,我都不記得上次擁有日本貨是什麼時候了....(乾阿捏,想想你買的粉餅粉底液吧)
至少衣服要出現Made In Japan,我衣櫥大概很難找到第二件了 (平常買了都沒在看標籤,直接扯掉穿上去的粗魯人)

接下來,我展現仁慈,對那位常常客訴我的先生以德報怨
以下為您展示少爺襯衫一件,就是Paul Smith招牌線條紋路

這件可能算是經典款,價錢是67鎊,緞帶是本來就綁在上面的優
後來在機場看到類似的但不同顏色,是107鎊,所以Outlet也沒多便宜嘛~~~~缺
這位少爺,如果你敢給我穿這去參加什麼啪題,你就死定了!!

最後,是一條要送給某位友人的生日禮物,雖然還蠻久的,屯貨一下
善用生日禮物屯貨術,真的可以省下很多買禮物跟比價的時間,還有真的比較經濟
這個購物村裡面好多牌子都有領帶,花色目不暇給,之前我買過15鎊的Vivian Westwood
這次V牌的花色都有點醜,Boss的老氣,EZ的貨也普普
那天PS的貨色蠻多的,看到很多條喜歡的
但是我不會打領帶,所以買這個給囉唆先生簡直是拿石頭砸自己腳阿

最後中選的是這款,雖然不是我最喜歡的花色,但考慮到對方年紀
還有略帶保守的個性,搞個太三八的應該會很尷尬


後面都有激情的玫瑰花......唔,我用這辭彙會太OVER嗎?!

Paul Smith報告完畢!!

同場加映一下 Maserati屁股一只,人生第一次看到
而且我好怕大家以為我是小偷,一邊拍還一邊害羞跑走
這位不小心被我公佈車牌號碼的先生抱歉了,只是有兩千三百萬人可能知道您是富翁
沒什麼大不了的



但這張照片跟上面有啥關聯呢
嗯....聽說襯衫領帶名片夾跟這台車都是義大利人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