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觀眾朋友大家好,又到了我胡說八道的時間了
前陣子我一直很想換工作,因為覺得爽缺實在太無聊了,想去做累缺
就在那段游移的日子,我忽然想到我需要一個新的名片夾
說也奇怪,那段時間我一直想辭職,一個沒工作的人要名片夾幹嘛呢
一定是因為擁有名片夾裡面塞滿了名片我就會感到充實,不再胡思亂想了
日前在新光三越,我有被PRADA的小粉紅名片夾電到,當時一直覺得快去歐洲了就沒下手
(或許也是以為快失業了不要輕舉妄動)

於是我是抱著尋找名片夾的願望特地再訪Bicester Village
(是有必要為這小東西花25鎊搭車嗎,這位太太也太合理化自己的行為了一點)

在這裡重申一次,要去Bicester Village一定要10:00左右就到,不然就會跟普羅大眾擠在一起
保證好心情全部消失,都在排隊結帳

我還蠻喜歡Paul Smith的設計感,很多東西都很可愛,像是裸女皮夾啊之類的東西,好對我胃口
去年其實也有出類似的東西,信封樣子的皮夾
信封樣子的東西YSL也是年年出,但是常常太大一個,或是皮紋沒壓到我買點
但我對Y-Mail絕對是有愛的

看到這小玩意兒,馬上就要了,價錢是67鎊,搭配最近迷人的匯率大約是NT3500

偽開箱文 (因為沒有箱子只有小盒子)

 
裡面還有小袋子


正面的樣子,右邊還有郵票跟小郵戳耶,忍不住想要丟進郵桶
(啊啊...郵票蓋過郵戳不能寄了是吧)


蓋子內面的壓紋,義大利製造,不過我愛小皮件!!


背面的樣子,很喜歡,有和平的感覺 (買這種不破萬的小傢伙,心境是很和平沒錯)


最後, Good Bye my old business card holder,我用了六年了,卡榫卡不緊,但裡面有小鏡子
想起當年都會有種想抽煙的感覺 ( ′-`)y-~,從小嫩包變成老油條


最後小講評
這個新的名片夾是很可愛沒錯,但是它沒有做厚度,再加上我們公司名片都是特厚材質,大概只能放六張吧
但裡面有夾層,所以可以把自己的名片跟收到的名片分開,頗不賴的
最後最後,到機場看到PRADA小粉紅的時候,還是悸動了一下,因為只要77鎊阿
新光三越是要6000圓呢

雖然是不划算不買,不衝動不買,我還是眼睛一閉快步走出

London Heathrow的第五航廈好酷,裡面就只有British Airway一家航空公司
非常寬敞,裡面商店也不輸第三航廈,只是沒有香奈兒也沒有Burberry(怪哉,BBR不是應該到處都有嗎)
不過裡面有一間小型的Harrods,不是賣紀念品的,是真的小百貨公司哦

還有續集,敬請闔家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