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中心接獲某位先生的嚴重客訴
說本人對他的平均產值很低,只有在客訴的時候特別認真
趕緊補一篇聖誕禮物文

客訴的先生常常問我何時要廣播給大家知道
我就推託說台北天氣不好照相很醜,今天一照,果然是...咪咪貌貌
ARTE說是西班牙文ART之意,但這牌子似乎不是正宗西班牙品牌
因為我後來查詢了一下,專櫃多分布在香港,蓋一走珠寶設計路線的品牌
如果各位觀眾想要來個獨一無二的珠寶,可以洽SOGO BR4專櫃
而它家最出名的是獨特的水鑽切工還有,水鑽的合成技術,讓寶石們特別晶瑩剔透
因為天氣不好照片看起來沒有很剔透 (金拍寫)

其實放任男生去挑禮物是很危險的
因為男生看正妹的眼光跟我們不一樣,所以我們可以推知我們跟他們對美感定義是有差距的
但這次的作品本人很滿意啊!!
雖是垂墜耳環卻又不會太長,低調又不會無感
配我衣櫃中的眾黑色系衣服或是輕鬆調的也都很搭
而且我覺得耳針的材質蠻特別的,不是合金也不是銀,沒看過的材質,戴了都很健康

捧在手心圖


耳環自拍圖


包裝袋圖



哪裡買呢?! SOGO BR4 一樓的萬寶龍對面

後記
上次我只是要去吃小籠包的時候匆匆一瞥
後來某位先生就在我吵著說要聖誕節交換禮物跑去消費了
我應該改掉這種東看西看的習慣
像上次也是隨眼看了一隻手錶,妹妹以為我喜歡就買回來,我只好買單
要是下次我隨口誇讚法拉利,請相信我真的不是認真的好嗎
但如果回家還呱呱呱一直講,就是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