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
,我又來了,就是上次誇海口說沒找到新工作絕不買名牌的張露西
但這次不算數,看在我有孝心的份上
大家應該都會覺得買個包包好過年是應該的︿( ̄︶ ̄)︿
超誇張的包裝盒大約 30x60x30cm看到真的傻眼

今天出門的時候,我也是抱著愉快的心情
誰知道天有不測風雲,忽然跟某位先生起了爭執
女人哭跟錢包哭的大抉擇...他終究選了後者!!
我說好吧,你說過年要來我家,就買個伴手禮吧

故事是這樣的....................
話說我媽上次看我提回家一個小羊皮包,一邊摸一邊說..."
嘖嘖嘖,妳這包包...高檔貨吧...."
(一邊釋放著也買一個給老媽好嗎的言外之意~~)
接下來我媽一邊前情提要說"上次我買的OO包,都還沒提去吃喜酒就壞了椰"
自從某年開始,每次回家媽媽就會一直跟我報告那個兒時玩伴跟同學結婚,她又去吃喜酒云云...
然後逼我看結婚小卡
我每次都靠轉遙控器裝聾作啞......

所有的證據都指向,這位愛去吃喜酒的媽媽需要一個跑趴包
(是的,沒有其他意思了,各位觀眾請勿過度解讀)

我原本一直對Neverfull不是很有意思,因為我喜歡在包包裡面裝一大堆東西
尤其我NB不離身,買包包想到的第一件事情都是--
這放得下我的NB??!
Neverfull (M) 確放的下,但是那細溜溜的背帶總是讓我退避三舍
但今年出了白格Neverfull以後,再加上SA老是愛說那有測試過可以裝30還100公斤,我開始有點動搖
(依照我愛實驗的個性,我可能真的買來裝看看極限哦.............啊是提得動嗎?!?!)

吃完晚飯就到101散個小步,而LV裡面總是人山人海
運氣很好,馬上有位有空的櫃哥可以替我們服務,我直接先說要看Neverfull最小的
但忽然想起老木說過沒有拉鍊的包包她沒安全感,於是又看了幾個尺寸差不多但是有拉鍊的包
最後因為提到要吃喜酒,順便Vernis系列也看了幾個,櫃哥很親切,拿了大概十個包給我們看,也會給予一點意見
但是比來比去,又問了一下普遍媽媽級客戶的愛好,還是選了格子花的Neverfull
裡面有個小扣環,若把旁邊收起來,安全感應該是很足夠了
店員知道我們是要送禮的,就自己提說要幫包盒子
結果包好我們兩個都傻眼了!!!!!!!!!
拍寫,平常都在國外買比較多,土包沒看過包裝盒
以為會是扁盒,沒想到.....是裡面可以裝三隻張胖虎的大盒子
(張胖虎插播:媽咪~~可以幫我裝我跟我的兩個朋友嗎?)
要提這大盒子搭高鐵我會糗死,所以剛剛已經拿去裝我的鞋盒了

最後,來些圖吧

包包圖


俯瞰圖


小咖ㄟ金勾追~這張沒閃光燈


有閃光燈


放開束口功能展開的樣子


最後同場加映,我家的新鞋盒,可以放個七八雙,好實用的 (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