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是漆皮控
我有漆皮零錢包,漆皮小包,無數雙漆皮高跟低跟平底鞋可能也有
第一次看到Roger Vivier的鞋,就知道我完蛋了,全部都是我的菜<( ̄︶ ̄)/<( ̄︶ ̄)/<( ̄︶ ̄)/

週末因為吃飯前有個小空檔,就想說去一下還沒去過的大咖啡廳Bellavita
說真的那裡面根本沒幾間店,要被Roger Vivier吸引太容易了
尤其是整面白牆擺滿漆皮鞋,這比擺滿巧克力跟香檳還吸引我阿!!

於是推門走了進去,看到鞋子都好美好美的擺在小格子裡面
但我都不敢摸,怕印指紋在上面店員會不爽,第一次就這樣摸摸鼻子走出去了

結果樓上很快就逛完,跟我一起去的那位先生一直在抱怨很難逛
於是我又走走走回去Roger Vivier再看一次鞋子們
這次我試穿了兩雙,但看到價錢有點大驚,於是又走出去了

接下來五分鐘就開始碎碎唸,在那邊想說到底要不要買
旁邊的先生就煽火說偶爾買一雙好鞋並不浪費,於是我第三次推開門
再試穿了一次中意的那兩雙,最後帶回家的是.........



其實第一眼愛上就是這雙,但店長一邊煽火說黑色也很棒,我有點搖擺不定
穿穿脫脫三四次之後還是忠於原味
再加上我說想試穿藍紫這雙的時候,店長猶豫的說....這款我只有38號椰
我說"我正好就是38號"
店長"這命中注定是你的鞋啊,快來試穿吧~~~"(命中注定這句話打中我買點)

再來幾張圖吧,因為有愛


正面拍


外拍來兩張


陽台光線好一些,最近天氣都不太好




後記:
Roger Vivier的服務還蠻親切的,雖然我從第一次進去臉上就寫著"我好想買噢"
而且店長真的很熱愛時尚,他當初推薦我買黑色那個臉實在太真誠了
但是我還是被命中注定打敗了,因為黑色試37.5號,雖然當下穿也很剛好但是....怕買太小會後悔死

這就是我自以為灰姑娘,找到一雙美鞋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